不得不感叹人性啊!本性都是掩盖错误的,但是,难道我们应该和别人比烂吗?如果不是Wuhan某些官员,我们又何至于把小学生难度的作业变成博士生作业:(本来是可以不扩散的,他们,“有限人传人”“我们有最先进的病毒实验室,不要怕,不要传谣”)?之后呢?我们居然理直气壮的指责别人不会做小学生作业(日本疫情尚可控)?连抄都不会?
-
该干嘛继续干 先拟定“我们”的范围。我作为韭菜,看见日本平民的状况。物伤其类,确实可以指责日本政府。
-
sean Mea mecum ludit Virginitas, Mea me detrudit Simplicitas. '超作业‘这说法看着就特傻逼。
-
Keii 沙雕白左名言:Everything i don't like must be banned, everything I do like is a human r 没有资格说这样的话,因为日本确实有在抄作业,而且抄的特别好,原封不动的抄了下来。
嗯!没错,抄了就是武汉版的作业
-
knockknock 我没讲过做什么作业会死人的,这个比喻就不对。
-
托马斯8朋友 不比烂?凭啥看见别人傻逼我们不可以嘲笑?我就要笑日本韩国真傻,不知道看看武汉的情况,无知落后反应迟钝。
-
roes8025 新冠肺炎在中国爆发的时候,整个西方媒体都是抱着幸灾乐祸的态度来看的,认为中国这边愚昧落后,小题大做,刻意渲染自己种族优越性。现在同样的考卷已经摆在他们面前了,还是开卷的,与其说会不会抄不如说还有没有脸抄,至于历史会不会重演,我们不如静观其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