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时政

我小时候就觉得,一个十亿人的有核大国老是去警惕隔壁什么军国主义复辟很奇怪

肥牛3  ·  2月9日

后来懂的事多了才知道,这里头有怕打不过的意思

菜单
  1.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请不要伤害我

    汉族的生物本能还残留报复欲,但价值观被共产党和国民党这两个发展叙事的财迷汉人政党调教好了,内心都知道不会对日宣战,所以变得这么拧巴,不断口嗨但实际上连外交降级都不会干,至今还对日本单方面免签。

    所以我一直说,现代人所谓的快意人生,直率,也都是些无聊的人设和自我吹捧。还是古人那种为了尊严和报复不断开战,家族间世仇延续很多代的脾气才是快意恩仇,根本不是算经济账能解决的事,你跟古人说为了维持贸易往来,要对杀祖之仇和解,他们都觉得好笑和无耻至极,只会进二臣传,而不会被歌颂为什么高尚博爱。

  2.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请不要伤害我

    如果俄罗斯和汉族一样看头几次报复失败了就说别继续了,不划算,那今天怎么会是世界第一面积大国,而且还在扩张。

    以俄罗斯的经济水平,他的国民本没有资格傲首挺胸行走在非洲,中亚,东南亚,走到哪里别人都怕招惹俄国人觉得报复心很强,非洲更是有国家被雇佣兵实控了,这都是财迷思维算不出的收益账。

    如果全球15亿废物汉族的四个政体里,但凡有一个是民族国家,而不是全员财迷,本来和日本的恩怨就该早就了结了,通过我们成功的驻军或者入侵。

    土耳其人当时冒着巨大的风险和北约成员闹翻,也要结束塞浦路斯长久以来对自尊心的打击问题,从此不但上桌吃饭还成了乌鸦哥,别人都怕他掀桌子搞的大家饿三顿。相当于汉族出兵割地蒙古或者日本,汉族财迷政权一算,算了算了,结果变成今天这幅废物样,两岸三地加起来凑不出一个民族国家,恭恭敬敬全员对日本免签,心结永远系着。

  3.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请不要伤害我

    同为突厥的阿塞拜疆人,如果学汉族和美国人这样废物,被亚美尼亚痛打过一次就不敢想经济改善后主动进攻复仇,今天也只能背负着永远的心结。

    美国人患上恐惧症,就是因为一旦被越共,中共,阿富汗赶走就从此吓尿,不敢谋划第二次战争,国族的骨气和尊严就这样一点点流失,失败成了永恒,社会也因此失去了意义点和共同目标,而突厥国家组织越来越兴盛团结

    如果美国当年反复组织第二次朝鲜战争,第三次越南战争,第四次阿富汗战争,早没有现在沦落到退回门罗主义的局面,这几个政权早被打崩了,和亚美尼亚一样根本承受不住。红脖子财迷也避战要承担一半责任,不只是左派的问题。

  4.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请不要伤害我

    从历史学来说,中日问题是难得的,特别简单的历史恩怨。汉族历史上从未主动进攻过和族政权,一直是被迫接触开战。

    因此对日本进行驻军和要求割地赔款是完全正当的,只不过汉人一想到有钱赚就无所谓了,记吃不记打,为了利润出卖一切的完蛋财迷东西,不愧是东方犹太人。

    而土耳其,阿塞拜疆的报复合理度还存疑,但人家是没有那么多犹豫的,憋气是真的憋而已,不是赢学论证自己经济比亚美尼亚强就赢麻,而汉族就是这么去赢印尼,俄罗斯的,意淫对方工业或者经济不如自己所以还是咱赢。对日本也是意淫赢法。

    骂一百年不如强行登岛把钓鱼岛铲平改为军港,土耳其当年实力拉胯多了都敢跨海占领塞浦路斯,那是真的可能被北约一波带走海空军,陆军完全被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