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生活

当年美分,带路党风起云涌的时代,很多人说一起抵制买房,最后都背叛革命。我作为少数坚持下来的,现在看楼市忍俊不禁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  2025年12月5日 请不要伤害我

老实说,我们以前最顽固的看空派,也没想到最终会变成天价横盘+租售比低到现在的状况。保面子上的价格,不保流动性和交易量。

有个背叛革命的反贼朋友,三线城市贷款百万买房,十年还清,前年还可以原价高十几万抛,和利息钱刚好打平,现在八折都没竞争力了,全小区都降了。现在轮到背叛革命的硬撑了,不交易就不算有损失。

菜单
  1. 说这个有人不高兴  

    你要是2016年以前买,大概率到现在还没蚀到本,而且给了你三年机会出逃。

    如果在2016年以前顽固看空,其实也谈不到正确…………

  2.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回复 说这个有人不高兴 /p/217060

    这几年以前买房,并且有两套的,都可以说赚了。只有一套自住的不赔不赚。坚持没买的,好处只是完全规避亮亮丽君这种基本盘会遇到的风险。

    就是因为这么有诱惑,所以背叛革命的才多,都参与这游戏,什么时候碰上房企暴雷纯看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