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居然没有人讨论大罢免,着实奇怪。开个楼让大家畅所欲言。 本楼欢迎一切政治立场支持者,无论你是青鸟、小草还是战斗蓝,只要不人身攻击,来都可以来
-
将不予理会 请不要伤害我 核武器以外的话题,对台湾来说都是改变不了国家命运的小事。全岛一直逃避做困难但是根本性改变命运的事。
乌克兰和格陵兰岛在前,美国不会保台的,最多宣布把台湾一半给美国托管,另外一半中共拿去吧,中台双方暂缓战争行为,这就是我们时代的和平,赖清德这个独裁者没有牌了,美国已经遣返他去大陆接受审判
-
linda 回复 将不予理会 /p/216275 中国直接出台湾威胁冲绳和关岛,这能和乌克兰比?塞瓦斯托普尔连伊斯坦布尔都威胁不了。
另,这事情可见绿营的傻逼,绿营天天指责蓝白通共卖国,但是让绿营找检察院法院去起诉蓝白立委他们又不干,因为台湾并不是独裁国家,绿营并没有能力制造袋鼠法庭(如香港国安法法庭)。蓝白说绿营恶罢,真恶罢就跟香港一样取缔所有反对党,强迫反对党自行解散了。
绿营又想到制造民意使用罢免程序,这样就以民选的方式绕过司法和平解除蓝白权力,但是台湾的立委,分为选区选出和不分区政党票选出,而不分区立委是不能罢免的,只能罢免选区选出立委,那么请问选民既然选了蓝白立委出来,又凭什么把自己选出来的立委罢掉?你以为是捡漏大王韩国瑜吗?本来就不是绿区选的立委,绿营还要到处咋咋呼呼发动民意去罢免,你就算全国范围内绿民占优势也没用,你得在选区内占优势才行啊。
与其如此不如花钱买几个蓝白议员倒戈来得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