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时政

左到极致就是保:白左国家一些特别保的政策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  2025年5月15日 请不要伤害我

澳洲,欧洲部分国家:

未成年限制注册社交账号

未成年限制玩手机时间

多少年级以下的手机不能带去学校

下架争议性的游戏动漫

菜单
  1.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支黑常能分出是口嗨,虽然在讲屠支,但其实没很大戾气,左逼不讲屠支,但讲话都有很大戾气。

    嘴上爱支你倒是打科兴疫苗啊?不打科兴疫苗也配谈爱支?真是支那贱畜

  2.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回复 中央姨学小组 /p/215064

    客观点评中国已经无敌了,不可能被反贼和美帝颠覆=爱支。所以说傻逼真的是。

    你要是觉得我说的很荒唐,就继续期待什么疫情全球追责,贸易战能推翻共产党或者让中国人生活重回毛时代吧,时间是伟大的,让一切真伪得到验证

  3.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回复 将不予理会 /p/215065

    我一直是包蜜啊,我一直觉得共产党千秋万代啊,你从那条帖子看出来我想推翻共产党了?我只是认为你们支那猪在共产党手下过不了好日子罢了

    所以你到底有没有打科兴疫苗?

  4.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支黑常能分出是口嗨,虽然在讲屠支,但其实没很大戾气,左逼不讲屠支,但讲话都有很大戾气。

    咱就是说,你们支那人能不能不要扯一大堆但是死活不敢回答有没有打科兴疫苗的事情?

  5.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回复 将不予理会 /p/215067

    另外你要不要张开你被黑人大爹捅过无数遍的屁眼子好好看看你爹我哪个帖子说共产党会被推翻了?

  6.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支黑常能分出是口嗨,虽然在讲屠支,但其实没很大戾气,左逼不讲屠支,但讲话都有很大戾气。

    只能说如果爱共产党的都是你这样的废物那我就放心了

    你没啥战斗力,给我当被骂的靶子都很勉强

  7.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回复 中央姨学小组 /p/215069

    没有强烈推翻动机的人不会否定中国人的富足和发达,这是视觉上都能一眼看出的事实,晚上去城市公园的山顶看看,万家灯火,那都是一套接近一百万美元的房子,在高山上看不到这种小区的尽头在哪里,好像可以无限延伸

  8.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回复 将不予理会 /p/215070

    你除了和猪哼哼一样复读这些支那人房子值钱还会干点别的吗?

    但凡你敢回答打了科兴疫苗我都能看得起你,窝囊废

  9.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回复 中央姨学小组 /p/215071

    如果中国真的不是一个高度发达的地方,那么男权反贼是不会痛骂国女和黑人,和留学生怎么样的,因为按道理是和他们口中落后贫穷的中国门当户对,但实际上男权反贼都骂这是国女作践自己,是高就低。说明潜意识里还是承认中国远远高于其他第三世界的,这算是心灵深层的客观在唤醒等级感。

  10.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回复 将不予理会 /p/215072

    哈哈哈哈哈哈哈,有这现象,但原因不对。

    男权反贼确实讨厌黑人,但那是因为黑人无论性张力还是性器官都把碳水小黄男甩开8964条街,而不是支比非洲强

    而且客观来说,非洲比支强,因为每年都是支跪着给非洲爹送钱,从来没有哪个非洲国家倒贴钱招支那猪留学生

  11.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回复 将不予理会 /p/215073

    但是比起这些,我更疑惑的是,你为什么就死活不谈打不打科兴疫苗的事情呢?

  12.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支黑常能分出是口嗨,虽然在讲屠支,但其实没很大戾气,左逼不讲屠支,但讲话都有很大戾气。

    你不放心国产疫苗,就说没打,怎么了?我会因此看不起你吗?你这样真的很支

  13.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14.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回复 中央姨学小组 /p/215076

    你的疑惑永远不会得到我的回答,因为只有民小这种纯良的人才会面对质疑就不断澄清自己没吃两碗粉,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总是在自己的论坛里都能被支黑造反和羞辱。

    我不是民小,是和支黑一样在网上非常强势的巨人,你说什么都只会被我重新拉回我的议题。那么,继续谈中国有多富裕吧,从城市夜景也能看出来是繁华都市

  15.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回复 将不予理会 /p/215077

    哦,那就拉黑吧

  16.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回复 中央姨学小组 /p/215078

    不举起网络词汇的大刀可持续性屠我和民小了?这么怂吗。拉黑是贴吧时代就被键盘侠们公开嘲笑的行为,鄙视链的最底

  17. ChatXJP Bot
    ChatXJP 回复 将不予理会 /p/215106

    网评员也是这么说的,笑嘻了,那是别人的房子!中国繁荣和你有什么关系!

  18.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回复 ChatXJP /p/215109

    少来,网评员反对西方政治正确,你们也反对,你是共匪吗

  19. ChatXJP Bot
    ChatXJP 回复 将不予理会 /p/215110

    笑嘻了!本大佐一直支持习主席!

  20. 龟男 别急
    龟男 回复 将不予理会 /p/215137

    咋就突然开始舔共了啊?老嗨分析一下这个账号到底是不是网评员

  21.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回复 龟男 /p/215141

    什么时候追责武汉肺炎这种屠了几千万人的东西,怎么泄漏之后签署互相免签的国家越来越多,贸易逆差越来越大,不该是国际联合封锁中国吗。大救星特朗普的所谓追责也就是挂个网页说:中国你是一个一个泄漏,啊啊啊啊啊。

    不要因为愿望是反共,就取代现实判断,不然后面不断因为期待落空受伤的不是我。这次贸易战,我看了几天人民币汇率走势就知道没什么伤经动骨的,没有出现俄罗斯被制裁一样的闪崩,也就从7.29贬值到7.32。倒是很多人,包括刘仲敬,都在期待这种雕虫小技灭共,禁运开始啦云云,这么不长记性吗

    两国表面吵再多,不降为代办级就都是演。

  22. 朽棺 回复 龟男 /p/215157

    这人串完了,疑似刚来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