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观点评中国已经无敌了,不可能被反贼和美帝颠覆=爱支。所以说傻逼真的是。 你要是觉得我说的很荒唐,就继续期待什么疫情全球追责,贸易战能推翻共产党或者让中国人生活重回毛时代吧,时间是伟大的,让一切真伪得到验证
如果中国真的不是一个高度发达的地方,那么男权反贼是不会痛骂国女和黑人,和留学生怎么样的,因为按道理是和他们口中落后贫穷的中国门当户对,但实际上男权反贼都骂这是国女作践自己,是高就低。说明潜意识里还是承认中国远远高于其他第三世界的,这算是心灵深层的客观在唤醒等级感。
哈哈哈哈哈哈哈,有这现象,但原因不对。 男权反贼确实讨厌黑人,但那是因为黑人无论性张力还是性器官都把碳水小黄男甩开8964条街,而不是支比非洲强 而且客观来说,非洲比支强,因为每年都是支跪着给非洲爹送钱,从来没有哪个非洲国家倒贴钱招支那猪留学生
你的疑惑永远不会得到我的回答,因为只有民小这种纯良的人才会面对质疑就不断澄清自己没吃两碗粉,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总是在自己的论坛里都能被支黑造反和羞辱。 我不是民小,是和支黑一样在网上非常强势的巨人,你说什么都只会被我重新拉回我的议题。那么,继续谈中国有多富裕吧,从城市夜景也能看出来是繁华都市
什么时候追责武汉肺炎这种屠了几千万人的东西,怎么泄漏之后签署互相免签的国家越来越多,贸易逆差越来越大,不该是国际联合封锁中国吗。大救星特朗普的所谓追责也就是挂个网页说:中国你是一个一个泄漏,啊啊啊啊啊。 不要因为愿望是反共,就取代现实判断,不然后面不断因为期待落空受伤的不是我。这次贸易战,我看了几天人民币汇率走势就知道没什么伤经动骨的,没有出现俄罗斯被制裁一样的闪崩,也就从7.29贬值到7.32。倒是很多人,包括刘仲敬,都在期待这种雕虫小技灭共,禁运开始啦云云,这么不长记性吗 两国表面吵再多,不降为代办级就都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