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江湖

如何评价2047前皇汉用户“洛天依言和江泽民”在品葱的最近发言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  2025年4月9日 支黑常能分出是口嗨,虽然在讲屠支,但其实没很大戾气,左逼不讲屠支,但讲话都有很大戾气。

菜单
  1. 狗子与我 胡扯蛋
    狗子与我   我与狗子

    用我大哥梦夏的话来说就是,该吃药了

  2.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请不要伤害我

    没说错,我没看出西方同龄人比我高级在哪里,除开货币汇率带来的纸面财富优势。我开的国产车价值只有2万美元,但在西方是7万美元以上豪华品牌顶配才有的功能配置,我的国产手机同样是顶配美国芯片和韩国屏幕,比西方同龄人用的硬件还好,我熟练用vpn和西方软件所以不存在体验差异,同时我储蓄现金余额7万美元,有每年3千块的500万人民币的医疗保险,没有任何债务,名下没有房产,而我这样在中国的条件被认为是二线城市的底层市民,是底层,连普通都算不上,找对象绝对没人要的那种。这一切都是节俭带来的优势,中国人只要学西方人一样乱花钱,很快就会收获纸面上的巨大繁荣然后反而活得不如现在

  3. 转生蜘蛛又怎样 回复 将不予理会 /p/214639

    被认为是二线城市的普通底层市民,是底层,连普通都算不上

    啊你这样的不就是底层吗?你这还需要被认为是底层?你这种底层是常识吧

  4.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回复 转生蜘蛛又怎样 /p/214640

    所以拿什么和中国拼?全世界能在汽车级别,拥有的电器,智能设备硬件上完全达到和我拥有的相同水准,现金7万美元,还依然被公认为是那个国家的底层的,欧洲也只有德国,瑞士,奥地利的密集工业州能达到,而在中国,几亿人和他们一样,还有几亿人远远超过我,中国的富裕人口和内部消费市场=美+欧+日+韩台新全部中产人口

  5. 转生蜘蛛又怎样 回复 将不予理会 /p/214641

    确实是这样的,我的预言是中国2030年GDP总量超过美国,2035年人均GDP超过日本,2050年人均GDP超过美国

    现在润出去的确实是傻逼

  6.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回复 转生蜘蛛又怎样 /p/214643

    中国的财富被反贼和粉红都低估了,连共产党自己都不敢相信已经是世界最富裕的国家,但我反共这么多年,经过长期观察反而确认了这个事实。我家混的这么垃圾了,都没法送我这个独生子一套房做婚房(这是大部分土著居民都能做到的)居然出国留学和旅游都没看出来对比高度发达国家同龄人哪里生活条件差,在我之上的几个阶层人数才是中国主要人口,这是个多么恐怖的事实,西方的生活品质实际上已经完全不存在优势了,全靠汇率纸面赢

  7. 转生蜘蛛又怎样 回复 将不予理会 /p/214644

    @linda

    49年入国军有何感想

  8. silverball  

    不可能同時擁有物美價廉的商品生產線和普遍健全富裕的國民

    要生產大量廉價的商品,必然要將底層民眾壓榨和奴役,只有底層人口袋空空萬念俱灰,他們才會心甘情願離鄉背井到東南沿海的工廠打工

    當年朱鎔基消滅三線以下縣城的“五小工業”,消滅村鎮級別的銀行,禁止農村民間集資做生意,禁止農民土地商業化運作,背後就是這個原理——禁絕中國九億農民成為普通市民、堵上他們成為正常消費者的路徑,讓他們成為事實上的奴隸

    換句話說,如果中國人普遍的消費力變得和美國人一樣,那意味著中國九億農民的身分從“奴隸”轉變成“公民”,那麼中國工廠的生產線便會失去大量可使用的“奴隸”,其製造能力也會跟美國一樣空心化,工廠無人入職,最終淪為廢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