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sha大字报原文:
2025年了,希望大家有一个好的开始。
鉴于最近的一些事情,我深思熟虑之后,还是决定了:我辞任这个管理员。
老用户应该有所感觉,我不在这个网站上露面已经有一些日子了,甚至不管事也很久了。有以下几个原因:
做管理员,当然是能够管理。但我实际上什么也管不了,站方其实是按住我的手不让我管的。网站风格与我的期望不符,是一个原因。
最近老有人没事找事,这个人一个比较老的网名叫豆沙馅,其他什么正邪啊,最爱花鸟风月啊,布兰妮啊,以及各种各样的其他小号,没完没了对我人身攻击。一般情况下我都不理,因为不想卷入无厘头的纠纷。
但无赖就是这样,你不搭理,ta没完没了;你要是搭理,ta立刻撒泼打滚。
我忍了一阵子不去回应,只有实在觉得ta太恶心的时候,请站方出面清理一下垃圾。其实站方也为难,因为站方还指望垃圾给带流量呢,能下手清理,也是实在觉得垃圾太臭污染整个网站的缘故。
然后ta就不高兴了,觉得你们网站怎么不能骂人啊?怎么不能侮辱管理员啊?怎么不让耍流氓啊?
流氓觉得,骂人是正当的,被骂的人要求清理反而是不正当的。你们站方怎么敢维护被骂的人?
流氓没有正常人的逻辑。你忍气吞声,ta只会越来越流氓。
这就是霸凌。
我今天不想被霸凌了。
豆沙馅,你各种小作文,各种含沙射影,我都看见了。我这么长时间不想跟你说话,只有一个原因,因为你这个人太讨厌了。
我现在不当管理员了,你也别难为这个网站了。
以后还想没事找事,直接发小作文冲我一个人来。我要是觉得太恶臭,会交给站方处理。大不了以后再也不上这个网站了,眼不见为净。
其他各位网友,如给大家带来不便,请多包涵。大家江湖再见。
疑似豆沙馅回应:
你一个有管理权限的人说我霸凌你不觉得搞笑吗?
你自己前后非法封禁了多少用户赶走了多少人没点数吗?
爱滚哪滚哪,who cares
声明退站又反复视奸别人的每一条消息的戏码你用过多少次了,能不能不要反复视奸了,我真服了,是不是跟踪狂啊,你比梨子还魔怔
你对我(你所谓的豆沙馅)不满意,对站方不满意,对消极不满意,对w不满意,对jk不满意,除此之外还对一堆人不满意,那么问题来了,请问别人到底要怎么做才能让你满意呢?还有谁是让你满意的呢?
在你这篇大字报之前,我还真没意识到原来我竟然在针对你,我一直以来的原则就是谁讨厌我就骂谁,你又有什么特殊之处值得我多费口舌呢,I'm not typically aware.
你这个人永远觉得自己无比正确,别人都是一些天天没事找事迫害你的恐怖分子,还说什么你这么长时间不和我说话,请问我有找过你吗:)
娜塔莎,你现在要解决的问题是你的NPD和迫害妄想症,而不是哪位碍你眼的2047网友。我希望你这次退7能够说到做到,不要再玩你已经玩过200次的反复视奸突然跳出来的戏码,leave me in peace, I beg you for the God's s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