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加入解放军,武装保卫中国共产党,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
2.在一旁默默的观望,保持中立
3.做个带路党,为台军,美军等带路
4.加入外国军队,光复中华民国
1.加入解放军,武装保卫中国共产党,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
2.在一旁默默的观望,保持中立
3.做个带路党,为台军,美军等带路
4.加入外国军队,光复中华民国
”别做梦了,快起来搬砖!”
我选择2
我选3 做个带路党
当然是左右逢源,闷声发大财喽
发国难财可以的
如果身体条件允许则4,若不行则3
根據中國近代史的經驗最好是2,戰後看情況如何,如果是洋人或者資本寡頭統治可以繼續留下來,如果是革命黨上台要立刻跑路
吃饭睡觉摸鱼
您就是那個堅決抵抗美國侵略日本的1945年日本青年嗎?
寧做洋奴,不做國奴
EDIT:
刘仲敬评价日本脱亚入欧思潮:凡事都有好处和代价,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日本脱亚入欧的好处是家乡很快就变成了二等洋人,比周围的亚洲穷蛆一下就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但坏处就是,正如支豚所说,你永远只能做帝国主义的走狗,永远无法和帝国主义平起平坐。只有革命才有机会把自己提高到与帝国主义平起平坐的地位。二战时候的家乡人,就是不能容忍日本变成帝国主义走狗以后,天皇沦为印度土邦主的地位,所以向帝国主义做出的反击。
那么我对这个问题的理解就很简单了,我看不出现有框架下中国帝国主义的可行性,那么次优解当然是成为美帝走狗。日本就是最后付出巨大代价之后回到了次优解。
If 🇹🇼 provides me the 🇹🇼 nationality, I'll join the 🇹🇼 army and fight to kill the communist party secretaries and liberate the good chinese people. Otherwise I promise to donate a first $1000 to the 🇹🇼 once the war breaks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