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时政

投票贴:如果台湾及以美国为首的军队入侵中国,你将如何应对

SEEKFORFREEDOM FREE
SEEKFORFREEDOM  ·  2025年1月12日 FREEDOM IS VITAL.

1.加入解放军,武装保卫中国共产党,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

2.在一旁默默的观望,保持中立

3.做个带路党,为台军,美军等带路

4.加入外国军队,光复中华民国

菜单
  1. linda   rico y libre 选择大于改变 机会大于努力 认知决定财富

    ”别做梦了,快起来搬砖!”

  2. 朽棺   他到来。他离去。其他什么都没改变。我没改变,世界没改变。但一切都将不同,剩下的只有梦和奇怪的回忆。

    我选择2

  3. oink  

    我选3 做个带路党

  4. oink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5. xuanlangt   https://www.mortarplant.com/

    当然是左右逢源,闷声发大财喽

  6. SEEKFORFREEDOM FREE
    SEEKFORFREEDOM 回复 xuanlangt /p/213265

    发国难财可以的

  7. 天安门现碾肉末   订餐请致电中南海

    如果身体条件允许则4,若不行则3

  8. silverball  

    根據中國近代史的經驗最好是2,戰後看情況如何,如果是洋人或者資本寡頭統治可以繼續留下來,如果是革命黨上台要立刻跑路

  9. 摸鱼爽  

    吃饭睡觉摸鱼

  10. 山川梦霞 一个普通人
    山川梦霞 回复 oink /p/213505

    家里有魔不代表外面的狼是好的 正邪大战不是常态 狗咬狗呗

  11. linda 回复 山川梦霞 /p/213519

    您就是那個堅決抵抗美國侵略日本的1945年日本青年嗎?

    寧做洋奴,不做國奴

    EDIT:

    刘仲敬评价日本脱亚入欧思潮:凡事都有好处和代价,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日本脱亚入欧的好处是家乡很快就变成了二等洋人,比周围的亚洲穷蛆一下就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但坏处就是,正如支豚所说,你永远只能做帝国主义的走狗,永远无法和帝国主义平起平坐。只有革命才有机会把自己提高到与帝国主义平起平坐的地位。二战时候的家乡人,就是不能容忍日本变成帝国主义走狗以后,天皇沦为印度土邦主的地位,所以向帝国主义做出的反击。

    那么我对这个问题的理解就很简单了,我看不出现有框架下中国帝国主义的可行性,那么次优解当然是成为美帝走狗。日本就是最后付出巨大代价之后回到了次优解。

  12. AndrewLu  

    If 🇹🇼 provides me the 🇹🇼 nationality, I'll join the 🇹🇼 army and fight to kill the communist party secretaries and liberate the good chinese people. Otherwise I promise to donate a first $1000 to the 🇹🇼 once the war breaks out.

  13. 山川梦霞 一个普通人
    山川梦霞 回复 linda /p/213550

    当年要不是朝鲜战争 日本不会崛起的

  14. linda 回复 山川梦霞 /p/213558

    日本就算不再次崛起,那也优于一亿总玉碎的终战前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