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女性力量

和男人讲道理是最愚蠢的女权

和男人讲道理是最愚蠢的女权,稍有生物学常识的人都知道正常种群只需要保留1%男性的生育能力,其余的当消耗品。


你们拼了命地试图跟男人讲道理,拼了命地诉说我们有多么惨,试图感动他们,勾起他们的愧疚之心。可是男人是没有良心的。男人既没有良心,也不讲道理,更不会产生哪怕一丝一毫的愧疚之心。

男人是没有良心的,他们只知道害怕。

只有恐惧能够真正地改变男人,对死亡的恐惧。(不管他有没有良心,他都会更害怕死亡好吧。)

现在我们是碰上好时候了,因为男人真的快要死了。

没错,我的意思就是男人快要死了,就是那个死,血流成河的那个死。


不是我们要杀光男人,是政府要杀光男人。

哪个国家,哪个民族,哪个政府在杀男人的时候稍微迟疑一点,这个国家都会迅速地灭亡,亡国灭种。

解决现在出生率低下的问题的办法是什么?是死掉一半人口。男人99.99999999%都死掉,只剩下女人。

这样,每个女人平均要生两个孩子,就变成每个女人平均只需要生一个孩子。

有男有女的社会,是沉重的,繁琐的,累赘的,老龄化的。只有女性的社会,是轻快的,简洁的,年轻的,快速新生的。

父系社会缺不了女人,那是因为女性的生育能力不可预支。女人的子宫是你急不得的,每一年只能生一胎,你把女人养的时间越长,她就能生得越多。你们如果十五岁就宰了女人,她就只能生一胎,很不划算。何况还有哺乳一事——女人生了孩子之后,还是不能宰。

男性的生殖系统可不是这样。即使回到最最原始的古代社会,我们都不需要什么冷冻精子的技术。男性可以在十五岁时给尽可能多的女人受孕,然后,戛然而止!

而且这样比一个男人绑定一个女人每年给女人授精一次还要好,避免了“精子质量随着年龄增长而下降”的问题。

原始社会留着男性的性命,是为了让他们参与劳动,压榨他们除了 取精之外的剩余价值,因为对原始社会来说,男人的尸体是没有什么用处的,最多就是用来烧,省一点点燃料,或者用来堆肥。

然而现在,男人的身体的用处非常大。不说别的,单是男人全身的皮肤,用于移植就值很多钱了。 单是男人全身的血液,抽出来就值很多钱了。


母系社会为什么会倾覆?因为她们留着男人。

母系社会为什么要留着男人?两个原因。

一是不可避免地生了男婴。

现行的这个XXXY染色体体系,自然交配受孕生下的后代中,男女性别本来就占一半。

第二个原因是,男人既然已经被生下来了,那也就只好留着他们,榨取最后一点的剩余价值——劳动价值了。

虽然,男人的尸体也有燃烧当木柴省燃料的价值,以及埋土里做堆肥的价值。但那个价值还是很小的。

但是,今天不同了。

今天,死掉的男人的尸体非常非常地有价值——肾可以移植,肝可以移植,心脏可以移植,连皮肤都可以移植给女人。

医学院里,“大体老师”(解剖用尸体)的需求缺口也非常地大。

各个博物馆、医学院,都在抢夺用尸体制成的人体骨架、头骨标本、组织标本。

用尸体或人体组织做实验,更是十分紧俏的抢手货。

这么看起来,留着男人他们能贡献的那点“剩余价值——劳动”就显得有点低了,尤其是他们现在这个唯恐天下不乱、主张躺平不做工、不肯伺候女人、捣乱妨碍女人的情况下。

男人要是乖乖的劳动,服从女人,那就算了。现在男拳这个样子,看起来真的是不能留了。

我敢说,即使是一个“爱儿子”的母亲,在看到政府打起算盘给她算出的她的儿子能卖多大的一笔钱以后,都会笑着接过这笔钱。反正现在男人也在鼓吹赡养父母是两性子女共同的责任了,甚至很多儿子已经把赡养父母的重担推给女儿了。

还真是应了那句话:生儿子有福气,生女儿遭殃。

生儿子,儿子的尸体能给家人带来一大笔收入。

生女儿,女儿要长大成人,要做社会栋梁,要努力工作,要成为工人、司机、医生、工程师,要996为国家当牛做马。

还真是生儿子有福气呢。


现代科学发展,除了发展出了器官移植技术之外,还发展出了性别选择技术。

从此,真的可以只生女婴,不生男婴了。

全是女人的世界,实现起来就是这么简单。

下面我还会讲到,现代科学的发展还有哪些方面有利于女权运动。


远古时代男人的地位上升,女人的地位一落千丈,以及整个古代都维持着男尊女卑,主要是因为女人的价值太低了。

女人不但生孩子容易死(古代的死人没什么价值,除非尸体用来烧柴),而且也做不了什么体力劳动。

现代,生孩子不容易死了,能回到岗位上继续劳动,为社会发光发热了。劳动也更加不依赖体力了。

脑力劳动的比例既增加了,体力劳动也不需要那么强壮的体力了。

有大量的机械辅助。人不用扛着犁在地里吭哧吭哧地干苦活,可以开农业机械了。

人也不用拖着大量的货物在路上疾驰,可以开大卡车了。

人更加不用拿着大刀互砍打架,可以用枪械了。现在更能用导弹、火箭炮了。

枪械的发明是男人的第一次失权。男人对女人的压倒性优势缩小。虽然还没有完全缩小到0,但比起以前赤手空拳搏斗,或者大刀互砍,已经是大大地缩小了。

工业革命是男人的第二次失权。

所以聪明的男人已经开始倒向左派,支持禁枪令了,只有愚蠢的红脖子还在傻乎乎的拥护右派维护人人持枪的权利。

本来社会和政府就已经在寻思着:这群并不比女人好多少的家伙,还没有子宫,没有卵巢,不会生孩子,为什么要养他们呢?养他们亏本啊!

现在就更加寻思了:这群整天捣乱、打男拳浪费时间浪费精力浪费粮食的家伙,整天想着怎样躺平少付出、赚女人的蝇头小利的家伙,还养他们作甚!

所以我看现在的男人闹,闹什么“男人要站起来”,什么“男人不能当舔狗”,什么“男人不要当供养者”,就觉得好笑。

以前的男人都不敢闹的哦,现在连手上的筹码都丢了,倒是闹起来了?

闹得凶,下场就是死呗。

现在乖乖地跪下,安分守己不再闹了,女人说什么你们就答应什么,或许还有一线生存的机会!


看到这里,你们意识到了没有?“男女平等”,这句话是保护男人的。

它彻头彻尾就是保护男人的,完全是保护男人的,对女人是一点保护也没有的。是男人中最聪明的先贤们发明出来,用来保住男人的命的护身符。不但这个,“生命宝贵”“天赋人权”这些,也全部都是保护男人的。

现在几乎所有的政治正确,都是保护男人的。

重要的话说三次:政治正确是保护男人的!政治正确是保护男人的!政治正确是保护男人的!

你们深入思考一下也会发现,“自由”“平等”“独立”这些政治正确,其实也统统都是有利于男性的。很多都是男人发明出来保护自己,然后冠冕堂皇骗得女人都信了的东西。

现在男人快要崩塌了,政治正确也很快就要崩塌了,完蛋了。

在不久的将来,男人被杀之前,哀嚎一句“男女是平等的啊”,人群中将会爆发出一阵哈哈大笑。

而现在有些不懂事、不知道自己快要灭亡的男人在做什么呢?他们在试图提前破坏政治正确。

比如很多男人在网上傻乎乎地说:“伊斯兰教规对女性的管理是最好的。”他们开心地畅想,把女人全部圈养起来,关在一个类似澳大利亚的孤岛,不许读书,不许正常的生活,要像畜牲一样专门为男人下崽。

这种主动破坏政治正确、主动破坏男人的护身符的提议,真是蠢得令我叹为观止。

对这种,就应该直接呛他们一句:“不用这么麻烦!只要杀光所有男人就好啦!”齐心合力,添一把火,推倒政治正确。

菜单
  1. 山川梦霞 一个普通人
    山川梦霞   内蒙人 生于河北 不是果粉

    最后一句真的惊了 你是受了什么刺激被哪个渣男坑惨了吗

  2. 正邪 回复 山川梦霞 /p/212768

    董志民案的时候你怎么不震惊

  3. linda 回复 正邪 /p/212780

    不震惊,因为90年代中国拐卖妇女儿童数百万,小花梅只是其中一员。 当年中国人口不过十亿,数百万已经是百分之零点五到百分之一了,可以说不算罕见。 其次,中国还有另外一个很惊心的数据,就是出生性别比,男女比例达到1.05-1.1的什么江西,那是人间地狱。江西彩礼高也是这一事实的反映。

  4. 山川梦霞 一个普通人
    山川梦霞 回复 正邪 /p/212787

    你怎么知道我没震惊 看了几眼全文 觉得你一定是个有故事的人

  5. 提提提 回复 山川梦霞 /p/212791

    我没有什么故事,我的生活很平静,日子过得也不差。我只是喜欢研究理论。 但是如果你只看了几眼全文,为什么不把全文都看完呢?

  6. 提提提  

    楼主,你可以去我新开的红迪那里看看,我还会继续发文的 https://www.reddit.com/r/NvQuan/ 我认为要开启民智,很多女人颓废地以为让男人拥有人权是自然的,但其实这源自于远古的人类把男人留着一命让他们劳动。 现在,人类不仅可以控制胎儿性别,男的根本都生不出来,也可以把男人送去移植器官或者人体实验等等。

  7. 正邪 回复 提提提 /p/212793

    感谢原作者!以后你可以将你的文章转载到这里

  8. 山川梦霞 一个普通人
    山川梦霞 回复 提提提 /p/212796

    面对你时我董化了

  9. linda 回复 山川梦霞 /p/212804

    每一个国蝻的心中都住着一个董教员

    正所谓“再爱国的织女,也怕董哥的锁链”

  10. 山川梦霞 一个普通人
    山川梦霞 回复 linda /p/212840

    反正我接触的年轻男女几乎关系都还行 中国男人很多辛苦勤俭养家 比韩国日本更不大男子主义

  11. 提提提 回复 linda /p/212850

    男人全死光,不就没有那些什么董哥等等乱七八糟的事了? 或者他们永远为奴也可以。现在科学进步了,利好女人,男人为奴的社会一建立就不会再反扑了。 我们离那样的美好社会只差最后两步,废除政治正确,然后去掉男人的人权就可以了。

  12. 山川梦霞 一个普通人
    山川梦霞 回复 提提提 /p/212856

    没发现吗 你和董志民其实像 只是对象和主体换了 类似的思维和模板 男人离不开女人 女人也离不开男人

  13. 提提提 回复 山川梦霞 /p/212861

    我跟董志民当然不像啊。 董志民是没有那本事非要欺负霸凌,他没有子宫,也没有卵巢,他都不配。就像没有考证的人非要当医生,没有考车的人非要开车。 你们男人什么时候能明白自己是被政治正确洗脑了?总是以为自己和女人是平等的,你配吗?你生来就和女人不平等,你做奴或者被杀掉才是正确的,你获得人权是不正确的。 如果我天天在养鸡场杀鸡,那些鸡叫着说“你天天杀我们,你跟董志民很像!”这不是很可笑吗?

  14. 提提提  

    如果我杀一头牛,那牛说:“你不也杀我么,你跟董志民很像!”这不是很可笑吗?

  15. 提提提 回复 正邪 /p/212863

    楼主你说是吧,女人怎么会离不开男人,女权社会都不需要男人,只要冷冻精子就行了。 这些男人试图用政治正确护体,真好笑。他们不尊重女人,却要女人尊重他们发明的政治正确。

  16. 浦西晶   为你写诗,为你禁止

    这里有个问题,假如人权是主要基于生育能力,那么年老的女人和不能生育或者不想生育的女人是否无人权

  17. 提提提 回复 浦西晶 /p/212916

    人权不是“生育能力”给的,人权是当权者给的,当当权者是有生育能力的女性之后,那么她们就把人权给所有的女性。 世界上最后一个“男人之母”死亡或者被“买断儿子”之后,就再也没有女人会为男人发声了。

  18. 浦西晶 回复 提提提 /p/213296

    假如把【人权】视为一种【政治权利】,说权利是当权者给的没毛病。还有个问题是女性主导的社会里也很有可能有三六九等,阶层划分,所以可能会【有些女人比其他女人更平等】。

  19. 提提提 回复 浦西晶 /p/213359

    哪有人不分三六九等啊?这不是正常吗

  20.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请不要伤害我

    内容主体胡说八道了,我这种开明男性虽然占比要少一些,但是有的,而且作用上比占多数但无用的男权群体要关键的多。人类之所以能从男尊社会过渡到现在比较平等的时代,也是因为许多国家的统治层男性开始着手改革把自己一夫多妻,选妃之类的特权给废了

    当然,对普通人讲道理确实意义不大,这个也不止于女权话题,跟普通人讲别的道理他们一般也不理解,人们只需要服从一个讲道理的统治者的统治

    而且除了魔怔男权,也没有多少男性支持什么伊斯兰化管理,不然现代世界也不会是如今的形态,只是当然对女性态度比不上开明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