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觉得被女性亏待了的大哥们,鉴于2047实在并没有兴趣accommodate这类言论,如果您不吐不快,请移驾到其他同类人群抱团的地区。
管理员有责任维护维护论坛秩序,还要维护风气,提高论坛整体素质。这类言论是我不想负责的部分,因为它们属于最没有素质的那种言论之一,反时代,反人类,反智,而且无法沟通。谁再发这类言论,直接转水。
号给您留着(除非您自己申请注销),哪天想开了,找到女朋友了,觉得厌女这事太sb了,想回来就回来,不想回来也随便。
好走不送。希望您生活顺遂。
各位觉得被女性亏待了的大哥们,鉴于2047实在并没有兴趣accommodate这类言论,如果您不吐不快,请移驾到其他同类人群抱团的地区。
管理员有责任维护维护论坛秩序,还要维护风气,提高论坛整体素质。这类言论是我不想负责的部分,因为它们属于最没有素质的那种言论之一,反时代,反人类,反智,而且无法沟通。谁再发这类言论,直接转水。
号给您留着(除非您自己申请注销),哪天想开了,找到女朋友了,觉得厌女这事太sb了,想回来就回来,不想回来也随便。
好走不送。希望您生活顺遂。
貴論壇可以為女權主義者開設女性共和國版面,為什麼不能開一個反思女權,或者專門討論性別議題的專區?
你有執政的權力,但不能剝奪他人抗辯的權力
這是個小論壇,發生什麼事情大家都看在眼裡,一切的起源是這條https://2047.one/t/23069#Post-211121 帖子,而大家的言辭在哪個層面來看都不算激烈,甚至沒有直接批評女權
本來隨便過去就算了的事情,閣下卻在主頁連發4條帖子,將性別議題這把火燒了起來,是不是也要負責
对,我反击sb言论这件事,的确应该反思,直接转水就没事了。
问题是吧,如果直接转水,又师出无名,又是一大堆牢骚。
反正怎么做都不对,那就按照我的方法来了,ok?
这里不是法庭,虽然人人可以说话,但是是否让低水平言论有较大曝光率,是管理员的管理权限,这事在哪儿都一样。
餐馆都知道让看起来得体的客人坐在窗口,以招揽其他顾客,让猥琐客人坐在后头,免得吓到路人,难道你要起诉餐馆容貌歧视?
每个餐馆有自己对客人仪容的判断,谁要是觉得不爽,可以不来,难道要在人家门口撒泼打滚说你凭什么觉得我丑吗?
开专版是用户自己的权利,如果想开自己可以去开。
但是为了避免有些troll滥用权利(这几天疯狂给你点赞的人就是一个开了一大堆小号又疯狂刷版的troll,明白都什么样的人厌女了吧!),要在论坛上活跃了一定时间之后才可以开版。这也是正常的规定。
虎撲和豆瓣能各自討論的東西沒必要搬上2047,我是這個立場,作為管理員考慮的事情當然更多,爭議話題慎重處理,祝好
谢谢理解。
主要还是因为incel代表的社区水平比较低
这里欢迎各位incel去4chan享受乐趣。
抗辩的权利在其他平台,认为本平台不好的没有必要在本平台抗辩。
因为如果你抗辩成功,就说明本平台是好的。这是罗素悖论。
https://2047.one/t/9309
正如thphd所说,我们是和人交朋友,而不是和观点交朋友
那么为什么incel厌女令人讨厌呢,不是因为厌女这个观点可恶,而是因为他持有这个观点来到论坛上,他会觉得这个论坛上的人可恶,既然他认为论坛上的人可恶,我们为什么要和他交朋友呢?
厌女 我感觉很不可理喻 他妈 奶奶不是女的吗?
但是一只鹿儿确实是垃圾 攻击鹿儿 不算厌女
现在中国薛定谔的封禁尺度在这里,你还真不好说什么东西在墙内可以自由讨论呢
2047作为品葱的垃圾桶,连反时代,反人类,反智的内容都不能包容,多少是嫌现在人还太多了
还是这里更安全, 缺点是在线状态不稳定, 就当随机化活动时间吧: http://w7m432cocr665kf5tlpcxojwldajr3njd2etcxwhpbrt44eemuxhp7ad.onion/freekukuku/index.html
错,我不同意你的看法,这个论坛是私有制论坛,管理员想干嘛就干嘛,不受任何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