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生活

礼送“觉得被女性亏待了”的人,一路好走

natasha 饭姐

各位觉得被女性亏待了的大哥们,鉴于2047实在并没有兴趣accommodate这类言论,如果您不吐不快,请移驾到其他同类人群抱团的地区。

管理员有责任维护维护论坛秩序,还要维护风气,提高论坛整体素质。这类言论是我不想负责的部分,因为它们属于最没有素质的那种言论之一,反时代,反人类,反智,而且无法沟通。谁再发这类言论,直接转水。

号给您留着(除非您自己申请注销),哪天想开了,找到女朋友了,觉得厌女这事太sb了,想回来就回来,不想回来也随便。

好走不送。希望您生活顺遂。

菜单
  1. silverball  

    貴論壇可以為女權主義者開設女性共和國版面,為什麼不能開一個反思女權,或者專門討論性別議題的專區?

  2. silverball  

    你有執政的權力,但不能剝奪他人抗辯的權力

    這是個小論壇,發生什麼事情大家都看在眼裡,一切的起源是這條https://2047.one/t/23069#Post-211121 帖子,而大家的言辭在哪個層面來看都不算激烈,甚至沒有直接批評女權

    本來隨便過去就算了的事情,閣下卻在主頁連發4條帖子,將性別議題這把火燒了起來,是不是也要負責

  3.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回复 silverball /p/211147

    对,我反击sb言论这件事,的确应该反思,直接转水就没事了。

    问题是吧,如果直接转水,又师出无名,又是一大堆牢骚。

    反正怎么做都不对,那就按照我的方法来了,ok?

  4.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回复 silverball /p/211148

    这里不是法庭,虽然人人可以说话,但是是否让低水平言论有较大曝光率,是管理员的管理权限,这事在哪儿都一样。

    餐馆都知道让看起来得体的客人坐在窗口,以招揽其他顾客,让猥琐客人坐在后头,免得吓到路人,难道你要起诉餐馆容貌歧视?

    每个餐馆有自己对客人仪容的判断,谁要是觉得不爽,可以不来,难道要在人家门口撒泼打滚说你凭什么觉得我丑吗?

  5.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回复 silverball /p/211149

    开专版是用户自己的权利,如果想开自己可以去开。

    但是为了避免有些troll滥用权利(这几天疯狂给你点赞的人就是一个开了一大堆小号又疯狂刷版的troll,明白都什么样的人厌女了吧!),要在论坛上活跃了一定时间之后才可以开版。这也是正常的规定。

  6. silverball 回复 natasha /p/211150

    虎撲和豆瓣能各自討論的東西沒必要搬上2047,我是這個立場,作為管理員考慮的事情當然更多,爭議話題慎重處理,祝好

  7.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回复 silverball /p/211151

    谢谢理解。

  8. linda   rico y libre 选择大于改变 机会大于努力 认知决定财富

    主要还是因为incel代表的社区水平比较低

    这里欢迎各位incel去4chan享受乐趣。

  9. linda 回复 silverball /p/211181

    抗辩的权利在其他平台,认为本平台不好的没有必要在本平台抗辩。

    因为如果你抗辩成功,就说明本平台是好的。这是罗素悖论。

  10. 请病人不要死在走廊上 快叫医生来
    请病人不要死在走廊上   2047主题医院

    https://2047.one/t/9309

    正如thphd所说,我们是和人交朋友,而不是和观点交朋友

    那么为什么incel厌女令人讨厌呢,不是因为厌女这个观点可恶,而是因为他持有这个观点来到论坛上,他会觉得这个论坛上的人可恶,既然他认为论坛上的人可恶,我们为什么要和他交朋友呢?

  11. 流浪的荒漠孤狼  

    厌女 我感觉很不可理喻 他妈 奶奶不是女的吗?

    但是一只鹿儿确实是垃圾 攻击鹿儿 不算厌女

  12. 请病人不要死在走廊上 快叫医生来
    请病人不要死在走廊上 回复 silverball /p/211573

    现在中国薛定谔的封禁尺度在这里,你还真不好说什么东西在墙内可以自由讨论呢

  13. 名残雪  

    2047作为品葱的垃圾桶,连反时代,反人类,反智的内容都不能包容,多少是嫌现在人还太多了

  14.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回复 名残雪 /p/211757

    感谢您的精辟言论,正是您这样的用户太多,才导致2047垃圾泛滥。您的缺席将是我们的莫大荣幸。

    好走不送。

  15. cXXnsRkU3ZaFGV78 回复 linda /p/212216

    还是这里更安全, 缺点是在线状态不稳定, 就当随机化活动时间吧: http://w7m432cocr665kf5tlpcxojwldajr3njd2etcxwhpbrt44eemuxhp7ad.onion/freekukuku/index.html

  16. SEEKFORFREEDOM FREE
    SEEKFORFREEDOM 回复 silverball /p/212472

    错,我不同意你的看法,这个论坛是私有制论坛,管理员想干嘛就干嘛,不受任何约束

  17. 中央姨学小组 猪头劈半机
    中央姨学小组 回复 natasha /p/215048

    餐馆都知道让看起来得体的客人坐在窗口,以招揽其他顾客,让猥琐客人坐在后头,免得吓到路人,难道你要起诉餐馆容貌歧视?

    你的傻逼言论真是没下限。餐馆是卖饭给你吃的,凭什么因为丑就把人拒之门外?哪家餐馆敢这么做,还是这是你家餐馆的规矩?要是照你这么说,那外国人觉得中国人丑中国人没礼貌歧视中国人是不是也是对的?你又在排华法案帖子下面急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