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支那人都是孬种的后代

满清图华,不是孬种的都死了,剃个鼠尾头的支那人都活了下来,成为了现在支那人的祖先。

支那历史上当过无数次孬种,所有支那人都是孬种的后代,不是孬种的人都在反抗中被图干净或者活埋了,所以在座各位都是孬种。

支那人是世界上最喜欢跪舔洋大人的民族,充分说明了孬种是无可救药的。

菜单
  1. 山川梦霞 一个普通人
    山川梦霞 回复 某人满头问号 /p/207836

    好像它看到一些理性讨论就着急发无关的 可能真是带着任务的线民

  2. silverball  

    所以呢?你要不要自我了結,幫助種族清洗

  3. carbon 回复 山川梦霞 /p/207863

    你真的很喜欢给自己加戏,就凭你们也配让别人带任务发帖?我根本不在乎你们在说什么

  4. silverball 回复 carbon /p/207864

    你那麼討厭自己的血統,為什麼不去自我了結

    或者移民到國外,和當地人組建家庭,以後使用英語、日語、法語生活,今生不用中國字

    是因為不想嗎

    還是

  5. 中国人已经亡国了 回复 carbon /p/211268

    用着中文,却反对中国,那又何必呢。你还是远离中文圈,去找你的洋大人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