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1978年的时候还没有
新疆没有单列?这个不合理
78年不列是因为西藏的管理和内地没有显著不同。
以前不支持西藏独立 现在支持的意思 不过为什么新疆不也单独画出来?新疆的管理也和内地不同 而且维吾尔族追求独立的意愿我觉得不亚于藏人
难道现在西藏的管理和内地有显著不同了?
有,但是新疆也是
对于外国人来说更明显,你有中国签证但是他会用各种方法不让你去新疆西藏,比如酒店不收外国护照游客。
新疆也是 户口在新疆的人 不管是哪个民族 包括汉人 去内地住宾馆 一看到你身份证地址写新疆 就会拒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