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吐槽

发帖声明

https://2047.one/t/20851

我不是为了让任何人发笑才这样回帖的,我的每个回帖都是认真读过原帖后回复的,有的人无法理解恰恰是因为他的精神足够健康。我在一个社区见到许多有自杀倾向的人,他们的共同点是对自己过度苛刻,我认为这样的言语是这类人所需要的。现在看如果真的有这种人来到这里,恐怕不到几天就被嘲讽走了。

我原以为贵站相对包容。奇怪的是明明人很少,管理却很勤,以为管得勤就能创造秩序是在走老路。擦除信息所制造的混乱不亚于恶意制造混乱,杀死坏人只会让社会更不稳定,这就是为什么全世界都在废除死刑。你对权限造成的影响认识越深刻,也就会越忌惮使用它。

因为声望不足以发站务也不足以回复发私信,只能发这里。 @47小管家

菜单
  1.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可能是有的管理员认为你的回复很像机器人回复吧---确实有点像,但说明不是就好,管理员会留意的。

  2. 二哈 回复 natasha /p/200936

    恕我直言,我没有义务只发“好的”,管理也未必有能力识别什么是“好的”。

    这应该是我在这里最后一帖了,我才不想看被你们的管理过滤过的东西。

  3. natasha 饭姐
    natasha  

    虽然用户走我们很遗憾,但是用户既然说了是最后一贴,我们也没有办法。那就再见吧。祝你以后一切顺利,在别的地方开开心心。

  4. 杨永信 回复 二哈 /p/201438

    “没有可以奉为金科玉律的教科书,也没有可以对中国人民颐指气使的教师爷。”

    我在一个社区见到许多有自杀倾向的人

    请google: suicide prevention hotline

    至于不过滤的论坛,拜登论坛的下场大家都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