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时政

大家应该少放力气怼粉红,而全力怼高级五毛

像我知乎看过一个右派大Ⅴ,他讲到当年共运历史就恨蒋公剿匪不利,也支持公知、市场经济反对防疫等,但是当年一有人搞996.icu,他就换了一番嘴脸,说当年虽然工人地位高,不用996,但却是农民低地位换来的,支持这一运动的都是左𡈼云云。我就不明白了,好像就天朝宣传996吧,难道其它国家农民地位都低?

我还看过微博一个历史学大V,他以前似乎还说过共产主义者都该杀,也反对计划生育,支持乌克兰等。好像还是精日,被其它粉红喷过。但直至昨天,还转去年的微博说病毒是南非来的,试图拉反黑情绪。关键现在过了一年,矛盾还是病毒吗?变态防疫怎么不评价一下?

这些高级五毛比小粉红更讨厌,小粉红言论过激还有人去举报,甚至上帝之鹰、司马南等还被封过一段时间,而这些人其实比他们更有欺骗性。

菜单
  1. 奭麦郎 岿然宽衣
    奭麦郎   满辗鲜衣八岿合艰萨逆疯金颐提酵甚瞻冰坡秩歼殊淆冯

    你说的是不是“远古善良”这个人?

    没错,他就是典型的高级五毛,或者说是二共邓右粉

  2. 键盘侠  

    没事不要乱发明词,其实五毛这个词都被滥用了,拥护政府就是五毛,那政府这么多政策,他拥护一部分反对另一部分怎么算。

    所以五毛就是政府的水军,抓住这个定义就行了,自干五就是被政府愚弄的水军,给政府打义工。有时拥护政府,有时反对的,应该叫建制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