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时政

体制内真有那么厉害?是我错了吗?

Rinshtar  ·  2022年11月7日 往事不堪回首,今后好好做人,弥补过错。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菜单
  1. TangPing  

    特权阶级相对来说永远是少数。我一亲戚原来在里面当副局长,眼看要上任正局长结果被空降了。再后来听我爸说改民企了,原来多少还有点权,现在就。。。。。

    这两年所谓体制内也不好混,有个工商所小姐姐,还跟我吐槽整体工资减少20%,还动不动晚发。长三角地区的都这个样子,其他地方可想而知。。。

    1.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2. TangPing 回复 Rinshtar /comment/2048 2022年11月7日
      菜单

      毛时代还有些人,是真的心怀共产主义吧,比如 李锐 在死之前才对共产党死心。也有人说从民国读书过来的人,还能守得住底线,不像传统共匪那样。

    3. 隐私保护 回复 Rinshtar /comment/2049 2022年11月7日
      菜单

      不是善良,是没有市场经济,没有寻租空间。讲清楚这个比什么都重要。

  2. zjubachelor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