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特权阶级相对来说永远是少数。我一亲戚原来在里面当副局长,眼看要上任正局长结果被空降了。再后来听我爸说改民企了,原来多少还有点权,现在就。。。。。
这两年所谓体制内也不好混,有个工商所小姐姐,还跟我吐槽整体工资减少20%,还动不动晚发。长三角地区的都这个样子,其他地方可想而知。。。
毛时代还有些人,是真的心怀共产主义吧,比如 李锐 在死之前才对共产党死心。也有人说从民国读书过来的人,还能守得住底线,不像传统共匪那样。
不是善良,是没有市场经济,没有寻租空间。讲清楚这个比什么都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