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意见团体的理性交流为什么如今很少能见到? 就是参照几年前(17、18),也很惨淡了啊……
-
Sith 本人在论坛里面只有一个ID 别这样说嘛,我和你之前的交流就挺好的
-
rosamorena 建设性叫牌是为了达到合约而进行的,如果目的不是为了达成合约,而是破坏可能达成的合约,那叫做竞争性叫牌。
别这样说嘛,我和你之前的交流就挺好的
建设性叫牌是为了达到合约而进行的,如果目的不是为了达成合约,而是破坏可能达成的合约,那叫做竞争性叫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