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v
-
豆瓣沦落人 There's a hero if you look inside your heart 如果在西方都不如意,你能保证推翻中共后中国能很快超越西方吗?别忘了,那时候还是一样会有左派右派骄傲男孩和LGBT吵来吵去。
你已经在加拿大了,请你仔细思维感受一下,当前还有什么让你不舒服的。
是因为丧子的仇恨吗?已经发生的事情不会回转,仇恨只会像泥沼一样粘住你让你慢慢陷入而无力前进。
是对人类的慈悲吗?像登山者说得那样:因为山就在那里?结束共产党的统治之后,你还会投入精力去结束三胖普京基地组织的统治吗?
请你务必对自己慈悲,因为最爱自己的人只有自己。杀掉薄瓜瓜绑架习明泽怎么看都不是最对你最好的选择。
-
史蒂芬 喜欢近代历史,有时间上传一些好的书籍,大家交流分享 还是一句话,如果不和极权做斗争,他们将无往不胜。。。一个公民的社会,需要一帮人播下理想的种子
-
Merlyn People are often angry at anyone who chooses very individual standards for his life. They feel degraded, like ordinary beings.
吃着挂逼面,操着总理心,以为是三观正,其实横着看是身份认同,纵着看还是阶级斗争。
-
流浪的荒漠孤狼 @豆瓣沦落人 #189981 明显的国安局规劝人员,劝同学劝父母,前面不是很高调要封我经济,冻结我财产吗,真拿枪指一下大使馆才能学会好好说话?
1 我不是法轮功没有对人类的慈悲,就算有一点我也能憋住,两个点,一是有仇不报非君子,张少禹我就骂了一句这涉及政治吗?我骂警察有错该拘留拘留该罚款罚款,精神病院这种迫害法轮功的手段就是在中共内部也过了吧? 张少禹这个人说不定才是美国间谍,加速主义分子,她老婆雅思7.5没点问题你们信?我才是忠心党国的 所以他判刑才行 不然这仇就逼着我干任何不确定事件
2 被精神病这东西跟判刑拘留不一样,没有一个确定性,要是只是判刑或者拘留我肯定不会闹这么大,拘留完了我出来一定老老实实过日子,以后看见警察一定尊敬无比,判刑出来最多去法院上诉,走体制内道路,但是这个随时可以被精神病跟我的行为没有关系就太可怕了,没有任何逻辑没有任何前提可言,让我完全失去在中国呆的可行性了,你说说哪怕自我洗脑爱国爱党一样想抓就抓,给我就剩下一条加拿大政治庇护的路了,这是被逼的,无路可退,不是逼不得已我不会断自己退路的
所以劝没有意义,两个问题张少禹判刑,给我摘掉精神病帽子,解冻我财产,有一个态度出来,解决问题的态度,让我能够感受到几年后持有加拿大护照在中国吃喝嫖赌操没有任何危险,能包养几个女大学生,喝茅台,能自由旅游,不用在加拿大找个五分女还要舔着特别老实过日子,让我将来还有希望能在海南悦榕庄找几个女大学生在游泳池里玩水上球的希望,我就爱国爱党了,别把我当理想主义者,当郭文贵,如果继续无限压迫我的维权,党国的损失会更大
-
wolf 这种故事是编给幼儿园智力水平的人听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