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时政

中国政府关押维族企业家并拍卖资产,总值8,480万美元

thphd  ·  2021年10月5日 2047前站长

https://cn.wsj.com/articles/中国在新疆的镇压行动为国家收缴数千万美元资产-11632725412

中国政府在西北部新疆地区开展了一场同化少数民族的广泛行动,在此期间,政府有关部门没收并拍卖了被监禁的维吾尔族企业主价值数千万美元的资产。

自2019年以来,新疆地区法院已在电子商务网站上拍卖了属于至少21人的不少于150项资产,包括家电、房地产和公司股份,总价值8,480万美元。

这些清单是由倡导机构维吾尔人权项目(Uyghur Human Rights Project)汇编而成,《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通过查阅法庭文件和公司记录对该清单予以证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没有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美国政府为维吾尔人权项目提供了部分资助。

维吾尔人权项目称,其中一些没收资产的行为显然与涉及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指控的司法案件有关。另有一些涉及个人案件,这些人要么被中国官媒认定为极端分子,要么据这些人的家人描述他们被控从事此类活动。

https://twitter.com/nyrola/status/1444545021416456194?s=20
菜单
  1. 汉道昌 驱逐鞑虏
    汉道昌   左棍是世界毒瘤

    不知道共产党严打之前每年在内地横行霸道的维族小偷和切糕贩子每年让汉人损失多少钱,反正我是从来不见这些白左伪君子和汉左华左为汉人说什么好话的,至少汉族婴儿被计生,汉族企业家资产被没收,白左和高华屁也不放

  2. 蛤书记   水贴专用号

    @汉道昌 #172197 十二亿汉人自己都不争取权利,要等着别人来帮忙发声,好意思吗?

  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汉道昌 #172197 孙大午案没发声?

    皇汉让人不齿的真正原因不是他仇少仇外--而是因为他们试图在荞麦皮里榨出油。把全中国几千万少数民族全部扔进集中营当奴隶给汉人压榨,能够提升汉人的生活水平不到5% (考虑集中营成本,是负的)。而皇汉强调少民骑在汉人头上拉屎,等于是给中共打掩护。

    皇汉=爱国=爱党。

  4. yingzhen251  

    然而汉族人的计生也没纳入“种族灭绝”,西方的看法也仅仅是评价“不人道”,据中国卫生部2013年3月发布的数据,在40年内,共堕胎3.36亿次,还做了1.96亿次绝育手术。

    对于“维吾尔”这个异族噱头,西方媒体可以更好地往“纳粹”上靠,但人家中共的自身宣传就是“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没有“种族优越”,随时可以找到丁真,迪丽热巴来为他们代言。

    另外跟中共配合的的几个少民,回,满,壮,也着实吃了优待的好处,央视就有大量回族,撒贝宁,海霞等;至于“战狼”本狼本尊,吴京正白旗,胡军,满,以及要核弹灭世的网军头子赵盛烨,满;至于韦国清等壮族将领,开国入股的,更不用说了。

    @消极 #172206

  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yingzhen251 #172220 因为要种族灭绝,得把汉族干掉一堆空出位置给其他民族,这就是针对主流民族的种族灭绝不可行的地方,你干掉几亿汉人都不是genocide(当然这个干掉是有歧义的,堕胎不是杀人,否则就成了美国基督教保守派反堕胎观点了)。就算是俄罗斯这种主体民族衰退严重的国家,都谈不上对主体民族的灭绝。

    至于异族和Chinazi这个噱头,当然是反映了西方阵营的虚伪性,这个没办法。人家要的就是通过宣传中国虐待维吾尔族,打破中共在穆斯林国家一带一路的建设:“用一向一揆打败一带一路”。

    至于那些和中共合作的少数民族吃饱了不错,但是那几个精英分子,你反共不就自动反到了他们么,至于回满壮,除了满族人平均比汉人富裕以外,回壮还不如汉人呢(Simpson's Paradox),无非是满族人很多是北京市民,而北京市民比较富裕而已。

    我还是那句话,你把全中国少民扔进焚尸炉,能给汉人增加多少财富?不能,就说明所有仇少都是red herring。

  6. 三只鹿儿 矛盾使人自由
    三只鹿儿   叫我三鹿就好

    删除

  7. yingzhen251  

    大部分“皇汉”对陕甘回乱,满清入关的屠杀感到怨恨,对“党国”的“民族”政策也不快,就像当年的南斯拉夫一样,强行揉在一起。其实“自古以来”汉族对其他民族,并不是很排斥,要么归化,要么实行羁縻统治。

    皇汉畸形的“领土扩张”观,这点着实需要根治,本人也算丁点“皇汉”,不过本皇汉认为既然不想一起过,换地换人分家为最佳选项。

    @消极 #172206

  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yingzhen251 #172226 你说的这点民族义愤都是人之常情。

    但是后果就是塞尔维亚80%以上的贸易都是和欧盟,却反美反欧,亲中亲俄。也就是塞尔维亚人民的民族主义,就是仇恨自己的财富。这是自杀性的意识形态,但是谁反对,谁就是亲美塞奸。

    陈士杰也说了,日韩就是美帝的狗腿子,没有国家主权。所以为了反美,就有更为严重的政治后果,在反美大旗下永远不可能民主。因为统治者永远可以把反对派扣上“亲美民运”的帽子予以毁灭性打击。

    亲美可以专制,反美不能民主。

  9. Truth  

    @汉道昌 #172197

    威脅自由世界繁榮穩定的就是漢族統治的共產黨,這一點就完全蓋過任何少數民族的潛在污點了。

  10. PotatoPC  

    说中国人不为自己争取权利或者说汉人不为自己争取权利都属于虚空打靶https://clb.org.hk/zh-hans 中国工人集体行动地图 一直以来律师和记者都付出不少血汗,同样的还有打工人自己,科技虽然发达了,但是信息依旧闭塞,这些事只要不被提及就一定会被逐渐遗忘,然后大家只能原地徘徊,呓语般的重复着:为什么没有人。。。。。。

  1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Truth #172235 共产党统治的汉族,不是汉族统治的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