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大道西轉皇帝大道東,皇帝大道東轉皇帝大道中。皇帝大道東上為何無皇宮?皇帝大道中維尼如潮湧。
-
7.13 墙内视频网站bilibili突然崩溃,原因不明
出國之後我就沒上過那個破站。
-
7月9日新闻联播:百年伟业找不到香港市民
@愛牛奶盒的人 #147804 像這位澳門小學生一樣表演嗎?這位澳門小學生表情不夠由內到外啊。將來要報考北京電影學院,可需要好好努力。
youtu.be/QnqmGCmG5XA -
完全没有民主和自由的情况下,揣测中国民意应该慎之又慎
說得好!
不過我一直堅持我的判斷,不管哪裡絕大多數老百姓都是歲靜。文革期間信息夠壟斷了吧,也沒什麼物質生活可以去享受的,家家戶戶一樣窮。人民群眾公審的場景雖然人山人海,但因為不去看就可能被扣上藐視文化革命的帽子。實際上大部分人也就是看熱鬧的。只是屢屢親眼目睹這些藉著階級鬥爭名義合理化的暴力會讓人逐漸麻木,泯滅人性。
現在發生的事情也是一樣。深圳人就算知道19年香港發生了什麼,也未必想去關心。
-
关于移民问题长贴的感想
@消极 #147674 可他未必有「生民百遺一,念之斷人腸」的悲憫。未必有「山不厭高,海不厭深,周公吐哺,天下歸心」的氣度。也未必有「九合諸侯,一匡天下,不以兵車,正而不譎,其德傳稱」的遠志。
-
【粵語老歌】張國榮 - 沉默是金
youtu.be/IBbPMUCR0xk 【粵語老歌】 陳奕迅 - Shall we talk
-
关于移民问题长贴的感想
罢了罢了。
-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陈士杰 #147569 港英政府真应该把大逃港的人都赶走。港英政府也不是圣母婊,港英政府不欠这些国籍都没有的人的。英国统治下的香港市民只想过自己的小日子,不想管中国的事情,这不好吗?因为中国不可能有难民,所以他们连中国人都不算。
-
请站长和管理员注销本帐号
@洛天依言和江泽民 #147512 很遗憾。键政就是如此。此外我一直以为民主议会讨论是用最小的代价来缓和社会危机。与之相反,维稳则是巨大的代价。
-
请站长和管理员注销本帐号
@洛天依言和江泽民 #147511 所以说不存在想法无法改变。时日无多躺在病床上临走前的老人,反思自己的一生的时候,绝大多数都有遗憾和后悔的。
-
请站长和管理员注销本帐号
@洛天依言和江泽民 #147504 想法无法改变,这话为时过早。蒯大富可是是资产上亿的企业家。
况且真和消极说的一样。人人都观点一致,那键政还有什么意思。
-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老百姓会说64死难者我又不欠他们的,港人和维吾尔人的苦难也不是我造成的,关我什么事?我只想自己过自己的小日子,不想反共,这不好吗?
那还搞个P民运啊。
-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如果人人都这么自私自利的话那就没必要反共了。也没必要搞什么民运了。老百姓反正各家自扫门前雪,只要共产党的镰刀没割到我头上,我一样可以过自己的小日子。我不想做什么圣母婊为64,港人,维吾尔人发声。他们的死活跟我有什么关系。
如果慈善家都是为了名和利,那么你们民运是不是也是为了名和利呢?
如果没有同理心只是为了利益。你是否还支持光复香港,时代革命呢?如果你还支持港人的抗争的话,那么我是不是可以有理由怀疑你只是单纯希望借港人的力量搞倒共产党,让你有机会上位做官呢?
最后一句说法,希望挑拨南北韩关系,朝鲜半岛不统一对中国利益最大化。抱歉,如果将来中国改朝换代,普京也是这么想的,搞乱中国才能让俄罗斯在远东的利益最大化。要是支持您这样的民运,只会造就另一个普京出来。这样的民运我宁可不支持。将来是这样的民运领导下的中国,我宁可叛国。
-
请站长和管理员注销本帐号
退网可以让自己冷静一会。
那么注销帐号的决定是否也应该冷静一会呢?希望兄台冷静以后重新考虑一下。
-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Wolfychan #147306 抱抱。(>_<) 光复香港,时代革命。
-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Wolfychan #147260 沃夫陈说得太好了。我心悦成服。如果中国内地城市也能像香港一样,那么中国真的有救了。
-
(水)可累死我了
士杰兄不是一战二?
-
(水)可累死我了
连派克笔躺平和卧平也接连中枪
-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陈士杰 #147225 反效果。量刑失衡导致的结果就是,既然黑人偷渡来中国就要坐牢,那干脆盗窃,抢劫,强奸一起犯了吧。
为什么抢劫,强奸不判死刑就是这个道理。不然,抢劫犯,强奸犯一不做二不休干脆先抢后杀,或者先奸后杀。反正横竖一死,杀了人好歹被害人没机会报案,可能自己还有机会逃脱制裁。
之前拐卖人口不判死刑也是这个道理。如果判了死刑,一旦有风吹草动,人口贩子为了逃避追捕就直接会把小孩遗弃或者活埋。
-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洛天依言和江泽民 #147220 这会滋生民族主义或者是极端排外情绪。民主化走不长远的。
哪怕不少泛绿的台湾人,这点做的也很不好,只想自己过自己的小日子,眼光狭隘,不仅不了解国际形势和对岸国情。连自身处境都认识不清楚。美国人把《台湾关系法》只当作国内法,而美韩安保条约,美日安保条约都是两个主权国家之间的合约。一些极独派还呛蔡英文不果断坚决修宪。
-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陈士杰 #147219 那么违章停车坐几年牢不过分吧?行车超载坐几年牢不过分吧?乱丢垃圾,随地大小便坐几年牢不过分吧?
-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陈士杰 #147197 违法和犯罪是两个概念。名词上最好区别开。闯红灯,乱停车,超载都属于违反交通法但是不是犯罪。构成犯罪的都是具有重大社会危害的,触犯刑法的才能被称作犯罪。
-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洛天依言和江泽民 #147196 民国时候的上海也有很多外国人。我没听说过上海为此有什么麻烦。反倒繁荣了上海的经济。哪怕今天上海人的眼界也算比较开阔的。
-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陈士杰 #147175 为什么不是中国?你怎么知道迟早会出事?他们也可以有贡献啊?民国时候上海就租界遍地有很多外来移民,融合出了结合吴越地方文化和西洋文化发展出了自身独特的海派文化,有问题吗?
中国古代也有华夷之辩,以文化认同为基准。而后来满清就是因为闭关锁国和文字狱才和西方世界差距拉大的。明朝万历年间,利马窦来中国带来了西方科技文化知识,康熙时期汤若望,南怀仁给清朝设计大炮对付准噶儿,到了乾隆时代,郎世宁就只配做宫廷画师了。
那么加拿大人是不是理所应当把你看成累赘?
-
广州黑人问题如何解决?
@陈士杰 #147165 非法滞留驱逐出境我认同。但是认同中国文化,汉语流利,愿意加入中国国籍的外国人。为什么也要一杆子打死呢?
中国没有义务接受外国难民没错。但是出于同情心和人道主义考虑,民主中国的国会可以提案吸收一部分难民,这也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