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朔 在小组 2047
动态 帖子 9 评论 241 短评 0 收到的赞 送出的赞
  1.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最让你恶心的陋习是什么?

    @natasha #127440 对,初中同学。

    @陈士杰 #127438 还是不太一样,我大概看了一下,欧美国家体罚不等于虐待,可能我说的情况更像虐待了

  2.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最让你恶心的陋习是什么?

    打孩子。我老婆从小被虐待到14岁,我想没有遇到我可能她就……

    每每想到这一点,我就不禁思考起了保留死刑的必要性

  3.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为什么捍卫中国国民党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4.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为什么捍卫中国国民党

    @公孙策 #127147 而且民进党也不左吧……一例一休、居住正义、能源问题。最软的一块变自己争取、功德院、平均薪资已到五万台币? 唯一也就每年有加一加最低工资,目前有超过24k吗?马英九那会都有22k

    时力内部也多次路线争议,比如亲民进党系(大部分已出走)和独立自主系(黄国昌)。政策方面,有比民进党更左是因为实际上民进党开政策支票,比如前文提到的居住正义,并没有被执行(实价登陆0.5) 而且什么是左,要求执行现在的法规就左吗……(非法养鸡场) 还是修法上?(酒驾法案) 再说总统私烟案这种国民党和民进党都有的贪腐。 还是屯房的差别税率? 这就左的疯狂了吗?

    至于亲中问题,就好像美国独立战争中的效忠派一样,两者不兵戎相见就是民主的奇迹了,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在台湾只会越来越萎缩,直到消失。

    最后补一份维基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99%82%E4%BB%A3%E5%8A%9B%E9%87%8F%E5%88%86%E8%A3%82%E5%8D%B1%E6%A9%9F

    三退时力保平安、您可能是时代力量的受害者、九评黄国昌

  5.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为什么捍卫中国国民党

    国民党和其他国家右派政党最大的差别是 第一这些政党没有做过长期独裁。 第二没有大规模破坏or屠杀本国治下民众。

    这两个包袱甩不掉,可以预见的是,这个党的前途是灰暗的。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508065014.aspx 那我们换个同等议题,中共共产党如何解释8964事件?

  6.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中国是否应该因为恶意夸大南京大屠杀死难者数量向日本道歉?

    无解问题,那满蒙要不要就多次入侵屠杀道歉,毕竟你纪念个扬州十日,应该是寻衅滋事

  7.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亲自P图、亲自乳包

  8.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亲自P图、亲自乳包

    @首都卫队 #126952

    一个悲剧的消息,我可能得晚几天继续产出了,我的桌电突然牺牲……

  9.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亲自P图、亲自乳包

    @奭麦郎 #126953 简单来说,是一个纳粹赢得二战的幻想国 理念就是,你是雅利安人的话,请强制工作16小时。 你不是雅利安人的话,你可以就地掘墓躺进去了

  10.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亲自P图、亲自乳包

  11.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亲自P图、亲自乳包

    @丁丁兄弟 #126922 2047的话,意识形态是蛮多元的,并无明显主流。

    要说主流的话,反对品葱是最大主流

  12.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亲自P图、亲自乳包

    @品葱 #126851 这个怎么样XD、迟早分裂的不够姨学也要被封号

  13. 潮朔 轻音部
  14.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亲自P图、亲自乳包

    @刘慈欣 #126839 因为想说,如果有许愿制作的话,会长期霸版吧。。。

  15.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我亲自P图、亲自乳包

    一个小作品XD

    最近闲来无事,如果大家有想做表情包什么的= =,以下开放许愿,我将根据心情帮大家制作

  16. 潮朔 轻音部
  17.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对屠支的看法

  18. 潮朔 轻音部
  19. 潮朔 轻音部
  20.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陈一发复活,在线人数超越馆长

  21.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陈一发复活,在线人数超越馆长

    @陈士杰 #125356 直播不能光这样想啦,毕竟一边是馆长那么多年,一边是沉寂将近三年,一次开播就超过,我觉得还是很了不起了

  22.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陈一发复活,在线人数超越馆长

  23.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陈一发复活,在线人数超越馆长

    说起来,我也是在她被封杀之后才知道她的。 刚刚看在线人数有8000+ 瞟了一眼馆长也差不多。

  24.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突发奇想,维稳产业链是否会成为中共体制的掘墓人?

    东汉的终结者是州郡兵,放在中共身上也是同理。

  25.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英语水平普查

    只能到第三句呀。。

    Do not understand English Lives Matter

  26.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真的有意挡所谓的莱猪吗?

    @陈士杰 #124538 这个倒是我考虑不周,因为一般内脏以及器官残留会比其他部位多呢

  27.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真的有意挡所谓的莱猪吗?

    @天下无贼 #124536

    规定、要求,大部分情况下是做不到的吧XD,毕竟非洲猪瘟也号称解决了。。。结果猪肉价格

  28.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中国真的有意挡所谓的莱猪吗?

    转莱克多巴胺在维基上的简介

    用于猪只饲料添加物的商品名称“培林”(Paylean®)[10],是由美国的礼来公司所生产,内含盐酸莱克多巴胺(ractopamine hydrochloride)。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1999年12月22日允许使用培林,另外还有多于20个国家允许培林的使用,包括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墨西哥以及泰国等地[11]。其他多数国家(如欧盟)则禁止使用此添加物,包括在2002年禁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12]。

    莱克多巴胺作为添加剂最广的是猪肉饲料,然而打开淘宝搜寻,比如加拿大猪肉、美国猪肉,都能随便搜寻到商品。 我想博恩还是对中国不够了解,毕竟如果按法条来讲,中国还是一个民主国家馁。 我想、博恩开玩笑的做成肉松卖给中国,不如直接在美国买下卖给中国XD

  29. 潮朔 轻音部
  30. 潮朔 轻音部
  31. 潮朔 轻音部
  32. 潮朔 轻音部
  33.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一个小主播之死--墨茶Official,转自知乎

  34.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一个小主播之死--墨茶Official,转自知乎

  35.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请问一下2047的图片怎么发?

  36.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又忙又累的時候,大家是怎麽度過的?

    破口大骂

    好孩子不要学Q Q,仔细想想……自己每天都很闲……感觉自己真是罪恶

    以前上班忙的时候,最减压的是和一个同事互相嘲讽……

  37.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人类公敌蓬佩奥对中共的治疆政策是否存在恶意诋毁?

    用刺刀和士兵建立的殖民地,就没有不独立的。我无法评价一个不存在的东突厥斯坦是否会世俗化民主化,但我知道高压统治下各路极端势力的崛起是必然的。 更何况高压统治保证了汉族人的利益?再教育营可不仅仅给维族人准备,也可以处理我们这些反贼。

    硬核证据好,刘连昆给你点了赞。 我是一个基层公务员,良心发现偷拍了中共施暴证据发给美国,没找到人家反手把原档放出来了。问:我的心里阴影面积多大?以后还有人敢做这种行为吗? 而且别忘记新疆使用vpn和外网的后果绝不会是像内地一样简单。

  38.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新教徒怎么看待离婚的问题?

    圣公会与亨利八世表示要离婚( ・᷄ὢ・᷅ )

    开玩笑的XD希望别介意

  39.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投票】对于美国大选一系列问题的看法

    滋瓷一下爱猫的投票,顺便解释一下对于舞弊偷其他的看法。

    说实话自己以前没怎么关心过美国大选,关于美国投票制度不看好,主要源自于其可操作性大。美国以公民权立国,对待选举应当更加谨慎。

  40.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为什么支持《排华法案》

    美国这样的新大陆国家,就是应该积极吸收移民呀

    @陈士杰 #122196

  41.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为什么支持《排华法案》

    美国应当扩大移民数,而不是缩减。

    试想一下,如若移民美国是有500万人民币资产的一线城市普通市民都能做到的,那中共的中层支柱相当于垮了

  42.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ttt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43.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ttt

    台湾防疫好,最大功臣是源中共想借由陆客操作来帮韩造势,8月停自由行之后,每日陆客申请签证人数应该缩减到200人以下(无数据来源)

    当然,台湾官员的努力也是很重要的,反应算是最快了,所以台湾才800多确诊 @虫文门 #122140

  44.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近幾年"反共網路中文圈"為什麼會突然冒出這麼多"神"與"上帝"的相關留言內容?

    先说结论,这些所谓的信徒如果放到中世纪是要被打成异端的,我认为属于盲信者

    虽然并非基督教信仰者,但是我认为各种宗教里,基督教(一神教)是比较符合逻辑的,以及衍生的神学可以说是哲学的基石。

    但就我观察身边人很少能理解一神教以及一神教的神是个什么神(概念神or人格神) 以及多数人认为耶稣复活升天是像佛教修炼成神的感觉(并不,事实上应该是耶稣成为了神的一部分)

    以及国内传教士与信徒普遍并没有仔细研究圣经等著作,传教者也没能很好的对信众解释,造成看起来跟拜上帝教的异端有很大相似度。在国内而言也许这和中共打压宗教有关,造成没有优秀的神学家。

  45.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川普在大选点票结束的那一刻,早就已经完蛋了

    一点小想法,美国选举制度,尤其是邮寄选票等制度,还有用机器点票等,确实是不信任感。

    美国可以说是以公民权立国,选举应当有更高的公信力,若是选举公信力不够,轻则左右更加极端化,重则宪政危机以及政变。 我认为选举应当更加严格规定,如必须到现场投票,更严格选民注册,不在美国本土人员如驻军、在外使馆自行组织投票点。

    更严格的规定能增加选举公信力

  46.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ttt

    https://zh.m.wikipedia.org/zh-cn/18世纪

    社会与经济 英国推行贸易保护主义政策,工业革命开始。 清朝采取限制出海,限制开矿的闭关政策。中国工商业严重倒退。 清朝康熙末年,推行摊丁入亩政策,废除人头税,导致中国人口迅速增加。

    宗教与哲学 启蒙运动。 清雍正、乾隆朝大兴文字狱。

    什么?十三殖民地居然独立?英属孟加拉居然出现饥荒?果然欧罗巴诸国不过如此,远不及我满洲皇帝管理殖民地水平,更不及我满皇对待两脚羊好

  47.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水题】你们去过哪些国家?

    只去过韩国和日本XD

  48.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调查】你愿意打国产新冠肺炎疫苗吗?

    唔,家里有人是高龄共党退休人员,看他们打什么疫苗,再决定吧,不过我估计没意外是辉瑞的

  49.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国内哪里能买到安乐死药?

    其实不必太担心,现在这个时间,办护照应该是可以办的,如果你的所在地不给你办理,你可以问问你的户籍地也许会会帮你办理。

  50. 潮朔 轻音部
    潮朔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投票」如何评价花呗下调年轻网友额度

    @消极 #118635

    不不不,在中共国也可以薅羊毛只不过是……人人皆有权力挥刀向更弱者……最后承接损失的是个人和中小企业主 Q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