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人13qq 在小组 2047
动态 帖子 3 评论 3 短评 0 收到的赞 送出的赞
  1. 独人13qq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人类是宇宙中最渺小最可怜的生物吗 倭神经一下

    都团结了才会完蛋更快,人口过剩资源紧缺更要命,,,

  2. 独人13qq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人类是宇宙中最渺小最可怜的生物吗 倭神经一下

    蚂蚁没有感受自身痛苦的能力,还是比恁幸福不少的,,,

  3. 独人13qq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沈默的六四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