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 在小组 2047
动态 帖子 1 评论 4 短评 0 收到的赞 送出的赞
  1. 土豪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为什么支那人总想蹭皇国秩序?

    总有傻逼支那精日以为早投降加入大东亚共荣圈就能变成发达国家,然而前提是没有苏联没有国民党,而在没有苏联干涉远东的情况下,日本毫无疑问会在美国打击下退守亚洲大陆继续抵抗,结果是支那被核平

    当然,因为西亚的地板是东亚的天花板,西亚军阀混战会用毒气,东亚军阀混战就会用核弹,所以将来支那进入军阀混战模式后支那还是会被核平

    无论如何推演,支那都逃不过核平的结局,傻逼精日不要再妄想蹭皇国秩序了,你不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