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 在小组 2047
动态 帖子 1 评论 4 短评 0 收到的赞 送出的赞
  1. 土豪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民除害的女士辛苦了

    正邪女士喜欢被内射吗

  2. 土豪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说来惭愧,曾经咱也是反贼,后来被外网的反智言论给逼成了粉红

    典中典之 户晨风曰:为什么不去山姆呢?是不喜欢吗

    支那猪圈里最喜欢互斗闹腾的就是自以为反贼高贵和把穷包装成爱国的傻逼

  3. 土豪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zhina没有科研

    典中典之 理科生曰:文科生都是饭桶废物,理科生才是真正做实事推动人类进步的人

    现实中:十个人开组会,七个人为了搞钱,三个人为了约炮

    思考后:唉,支那人太自私了,盼腊归,计划经济才有积极性

    寸头做题蛆和笔电男大最大的错觉就是科研能脱离支那社会,在象牙塔里进行

  4. 土豪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为什么支那人总想蹭皇国秩序?

    总有傻逼支那精日以为早投降加入大东亚共荣圈就能变成发达国家,然而前提是没有苏联没有国民党,而在没有苏联干涉远东的情况下,日本毫无疑问会在美国打击下退守亚洲大陆继续抵抗,结果是支那被核平

    当然,因为西亚的地板是东亚的天花板,西亚军阀混战会用毒气,东亚军阀混战就会用核弹,所以将来支那进入军阀混战模式后支那还是会被核平

    无论如何推演,支那都逃不过核平的结局,傻逼精日不要再妄想蹭皇国秩序了,你不配

  5. 土豪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品葱基督徒认为上帝屠杀人类完全正确

    姨粪想着自己进乌托邦、对其他人搞大屠杀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共产党的乌托邦建立在阶级屠杀上,纳粹党的乌托邦建立在种族屠杀上

    姨粪天天喊着屠支,但让他自屠九族是完全不可能的,不过是吃人血馒头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