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人 在小组 2047
动态 帖子 0 评论 2 短评 0 收到的赞 送出的赞
  1. 盗墓人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家新年好

    所以问题还是太封闭了

  2. 盗墓人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家新年好

    近似封闭的系统内,试图阻止熵增的做法也会导致更多熵增。

    小二的看法至今仍然是适用的,想看高质量的帖子你就多发高质量帖,每个人都发高质量帖,每个人都会看到高质量帖。

    打擦边球的行为只要不是破坏性的,站方可以考虑减少其曝光度。算法虽然可耻,但是有用,特别是用来帮助我们自己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