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网】文莱正式认可中国民航局适航标准。近日,文莱民航局(DAC)发布关于飞机、零件和设备合格审定要求的修订,称当地已采纳中国民航局(CAAC)适航规范(型号设计标准)。
嘲讽C919的人在哪,说话
20年内,中国商飞必击败波音
【财新网】文莱正式认可中国民航局适航标准。近日,文莱民航局(DAC)发布关于飞机、零件和设备合格审定要求的修订,称当地已采纳中国民航局(CAAC)适航规范(型号设计标准)。
嘲讽C919的人在哪,说话
20年内,中国商飞必击败波音
中式贪腐:高铁设计成本500万,报价800万,领导小舅子拿100万,设计制造冗余加200万
俄式贪腐:这批导弹报价1000万,伊万专员拿500万,剩下500万造导弹,装一半弹药
美式贪腐:一包10个螺丝钉报价7万美元,别问,问就是没问题,查账没有人发现任何问题,举报者三天后死于自杀
那时候按人民币计价的中国人均GDP会达到20万元,即四万美元的人均GDP,秒杀一众所谓发达国家
不信的,跟我赌,十万美元起步,穷逼滚
今年年初我全仓买入沪深300和人民币期货,猜猜我赚了多少,收益率秒杀纳指
我看葱轮tv搞的不错,流量极大丰富,管理员特权基本消灭,用户活跃,troll控制也受重视,如果加上2047 某些管理员执政,那就是我们理想中的网站
美国债务率:131%
英国,日本:200%以上
法国,德国:100%以上
中国:60%
你们润人最好感谢共产党没有让中国走上军国主义道路,否则只要习主席一声令下就可以造出1000架六代机和20艘航母。
另外,中国已经率先实现了航母电磁弹射J35,遥遥领先
https://www.macromicro.me/collections/27/cn-trade-finance-relative/276/cn-china-trade-balance
感谢所有润外国的朋友,自己用真金白银为代价减轻了中国的竞争压力,谢谢你们爆的金币,赠表情包一个:🤡
且即将超过西班牙、意大利、日本
如题,J10CE这种解放军垃圾机型能够以0:6击落阵风,所以J20S至少可以0:6击落F22/F35,假设这架J20S携带两架6代无人机僚机,那么美国出动8个F22/F35编队可以击落J20S吗?
其他条件:美国有E2D预警机,必要时可以牺牲预警机,不考虑美国战斗机和飞行员的伤亡,解放军有空警2000弹射起飞型预警机,双方都没有岸基雷达。
考虑到解放军PL15外贸猴版都能在200km外击落阵风,而美国的AIM120只有120km射程,而且打热气球都用了三发,我的预估是不能,大家觉得我说的有道理吗?
家庭平均月收入,有六亿人不足1000美元,也就是1.2万美元一年
一个三口之家的年度总收入是3.6万美元一年,按购买力平价计算相当于美国年入9-12万美元,欧洲年入7-9.6万欧元的家庭
那么欧洲年入7万欧元,美国年入9万美元的生活水平是什么样的呢?反正润友这辈子过不上
简单对比一下:租房、点外卖、公共交通、购买家电、汽车价格就可以得出结论
你嘴硬不信那就是你纯傻逼
现在的欧洲除了联中抗美之外别无选择,毕竟川普是个疯子神经病
5年内,欧盟将超过美国成为中国第一大贸易伙伴,到时候欧洲的螺丝钉都是made in China
美国,在你一穷二白时帮助你
在你文恬武嬉时警醒你
在你起意立志时激励你
在你问鼎周室时让位于你
中国五千年历史,没有遇到过美国这么好的邻居。
请放心,牢美让出世界中心地位之后,全球之资源,中美共享之
列位反贼的美爹怎么如此农逼?
1.中国的GDP总量会在2030年左右超过美国
2.中国的人均GDP会在2035年左右超过日本
3.台湾问题将会导致2028年左右的中美海军决战,并且将以中国海军的胜利终结,海战之后太平洋之海权中美共有之
美国是否有点过于落后了
op于去年上岸公务员,曾经去走访过村里某个贫困户,两个都是70多老年人,有一个山头分给他们,22年市里拨了资金,扶贫办工作人员搭建了铁丝网、笼子、草棚等等用于养鸡,这两人平时的工作就是看着鸡。
鸡的数量有500多只,每只鸡一年卖出能卖150左右,一年大概卖300只左右,净赚4万。鸡苗是自己孵化的,饲料则是村里成色不好卖不出去的谷物,本地带学生村官负责送过去。加上老年补助,土地补助等,这个贫困户一年的收入大约为6-7万人民币。在这个贫困户家里有电视空调洗衣机,夏季空调天天开,平时抽烟喝酒随要随有。
这就是本市贫困户的人均生活状况,op负责任地讲美国homeless八辈子也达不到这个生活质量
就感觉后疫情时代中国随便一个地级市的制造业技术水平都能吊打欧洲大国
op是市里的公务员,亲眼见证过本市一个企业制造万吨级液压锤,这个东西全世界能独立生产的国家不超过10个,而本市的这个企业甚至吸引不到大学生来一线生产岗
而疫情三年结束后,欧美的制造业已经完蛋到连给乌克兰的援助都凑不齐了
1939年全世界制造业加起来不及美国一半,现在中国制造业体量吊打欧美加日本加韩国加台湾
先说结论:张伯伦的操作95分(满分100),特朗普的操作负5分
张伯伦时期,如果英法不同意和平割地,希特勒完全有能力直接武力吞并。而且一旦开始武力吞并,至少会拿下捷克斯洛伐克的全部而不仅是苏台德。而且张伯伦同意绥靖的同时在加紧备战,虽然英军早期陆战打的非常垃圾但是张伯伦至少是很清楚希特勒的危险的。而且英法至少在当时在欧洲还是能说话的,英法说话欧洲国家(包括德意)表面上还是给面子的。
特朗普绥靖,是在战争处在相持状态时突然背刺盟友。中国历史上著名的背刺是孙权杀关羽,但是特朗普的绥靖比孙权这件事恶劣100倍,因为孙权和刘备本来就不是自己人,而乌克兰本可以是美国最铁的潜在盟友。现在俄罗斯已经稳定控制了乌克兰东部工业基地和港口,也不会停止继续扩张的步伐,普京一定会再次占领基辅。而特朗普的绥靖也不是妥协加备战,而是真的无条件给普京下跪,同意普京的全部条件。另外,特朗普一绥靖,欧洲国家也就没人会听美国废话了。
二战时期张伯伦、丘吉尔、罗斯福都是神中神,现在欧洲变成了绿爹后花园等待某工业大国的拯救,特朗普是纯弱智,很快美国人才会反向润中
对于中国来说,这个机会就是:此殆天所以资将军,将军岂有意乎?
1996年朱镕基在演讲中表示,中国改革的目标,就是实现经济市场化、社会法制化、政治民主化。1978-2008年的改革基本上实现了经济市场化。习近平执政时期基本实现了社会法制化。
08年左右黑社会遍地都是,老赖骗子横着走。现在还能看到多少?唐山打人案类似的事件在法国巴黎一个市的黑人区一天就发生114514次,中国法治程度已经远远超过美国水平。
08年左右军队打新兵非常常见,现在军队打新兵只要出现一次,班长就地脱军装,指导员转业,团政委检讨
习近平完成社会法治改革并收复台湾后,将由下一任领导人实现政治民主化。而民小民逗的吱哇乱叫之声已经从89年开始持续指数衰减,很快就会湮没在中国的社会主义建设中。
ps,实际上8964那些学生都是既得利益者,他们闹只是因为他们的利益没有满足罢了
2016年:中国无人机要什么没什么,现在,中国无人机已经是全世界生产规模最大、专利最完整、价格最低的产地。
2016年-2024年:芯片卡脖子从70nm到28nm到14nm到7nm,现在7nm已经被中国自主研发突破,期待早日卡0nm芯片
固态存储器:2016年中国几乎没有自己生产的U盘,现在中国产廉价U盘满地跑,质地超过惠普
2016年:中国复合材料几乎是一坨屎,全部是偷的外国技术,现在世界材料科学领域中国的顶刊论文已经超过美国
——————————————————————————
特朗普气急败坏,于是宣布对基础科学的阵地——高校进行大裁员,这样的结果是,这些高校科研人才会直接润中
目前中国各个领域,包括理论数学,顶刊论文发表数量都已经稳定位于世界前三,感谢特朗普给俺们刷的大火箭嗷
本op作为一个公务员,只能说真的赢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所以社会主义政权没有外溢到全世界,就是因为从杜鲁门到里根都坚决执行了团结保护盟友,将正义联盟封锁在中东——东南亚——白令海——北冰洋——东德这一环线内,最后果然正义联盟没绷住,该修正的修正,该走资的走资
没想到川皇逼迫欧洲坐视乌克兰覆亡,亲自向普京下跪,川皇没上任之前普京都跑去舔古兰经了,川皇上任之后普京直接拒绝和谈
现在美国已经成为了中俄之后的正义联盟第三号成员,正在联合中俄爆欧洲的金币
这就是天下有变,为中国创造了武力统一台湾的最好时机,习近平此时统一台湾川普绝对不会插手
一旦统一台湾,就日本韩国那半死不活的鸟样肯定会被习主席轻易拿捏。接下来习近平就可以复刻二战日本的战略,南出太平洋,一路推进到所罗门群岛,而中国现在的工业体量相当于11个澳大利亚,澳洲、新西兰看到台湾和日本的结局肯定举众投降换取自治权。
这种时候欧洲已经被美国断供和俄罗斯不计伤亡的持续入侵搞到四分五裂,最后结局就是中国在夏威夷群岛决战将美国航母击沉于中途岛,俄罗斯登陆此时已经和美国占领军打了20年游击的加拿大,美国不到300年的短暂历史至此终结
中国:美国,你只需要交出武器,解散军队,我保证你永远位列五常,我指密西西比河为誓
美国:不信
特朗普:我要让美国再次伟大!
美国:不就是交出武器吗,这有什么?
2024年中美小红书对账堪称新时代的厨房辩论,美国人惊讶地发现中国在人均GDP只有美国1/7的情况下吃饭、住房、出行、公交、就医全面领先美国人,而这甚至没耽误中国搞出两款六代机,堪称新时代的厨房辩论
俄罗斯收复库尔斯克,并且联合美国逼迫全欧洲再次下跪,夺取乌克兰东部四州大量工业基地和港口,赢麻了
2025年以后的世界,将是美国向俄罗斯投降对抗中国,而欧洲被剧烈撕碎的世界
在2024年润的中国人,我的看法是:🤣🤣🤣🤣🤣🤣🤣🤣🤣🤣🤣🤣🤣🤣🤣🤣🤣🤣🤣🤣🤣🤣🤣🤣🤣🤣🤣🤣🤣🤣🤣🤣🤣🤣🤣🤣🤣🤣🤣🤣🤣🤣🤣🤣🤣🤣🤣🤣🤣🤣🤣🤣🤣🤣🤣🤣🤣🤣🤣🤣🤣👉👉👉👉👉👉👉👉👉👉👉👉👉👉👉👉👉👉👉👉👉👉👉👉👉👉👉👉👉👉👉👉👉👉👉👉👉👉👉🤡🤡🤡🤡🤡🤡🤡🤡🤡🤡🤡🤡🤡🤡🤡🤡🤡🤡🤡🤡🤡🤡🤡🤡🤡🤡🤡🤡🤡🤡🤡🤡🤡🤡🤡🤡🤡🤡🤡🤡🤡
先是tiktok,然后是temu shiean,最近又有red note和deepseek,基本美国app榜一自从武汉肺炎放毒后就是支那霸榜,到现在川猪都禁不了一个tiktok,还有哪位支那猪敢否认东升西降?当然东升的是沾全球化左逼便宜的赵家人,和各位底层穷蛆没一点关系,西降的却是底层走线穷蛆,浪蛆输两次
其实现在社会科学还处在数学上的前欧拉时代,物理学上的前牛顿时代,属于靠一张笔一张纸一台电脑和一个博物馆access就可以成为大社会学家的时期,所以不应该给社会科学多少经费
如果一个国家需要谋求可持续发展,财政补贴的工程学(包括生物学)、理学和计算科学、理论数学、社会人文科学、经济学的经费比应该是1000:100:80:1:0,经济学应该由银行和金融中介进行资助,中央财政不予补贴,这是最优方案。
社会人文科学喜欢造很多概念,其发展处在经济学的李嘉图时代,作用无非是增加一点好玩的概念罢了,不宜多搞,对提高就业率没有任何帮助,反而会挤占宝贵的财政补贴。
大家觉得我的看法怎么样
投资有风险,如果李老师能把你的钱骗走,说明其他人也能把你的钱骗走,所以这笔钱本来就不是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