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官的别野,看病小孩上学还要跑市里,不像领导有专属医生
-
鸽子笼才是终极理想住所,所有华人都是一开始在海外圆别墅梦,多年后老实住进市中心公寓
你这货根本没去过美国,美国市中心就没几个有钱人居住的
-
鸽子笼才是终极理想住所,所有华人都是一开始在海外圆别墅梦,多年后老实住进市中心公寓
那我问你:学历是不是就他妈没用?
-
支那小县城的生活水平正在光速赶超西方
支那体量在这摆着
不过老百姓依然住鸽子笼,省部级依然住大耗子,火车站依然舍不得开空调
支那人才有钱人还是移民澳美加,长期不会改变
有钱有西方护照,短期来支那花钱确实很爽
-
支那小县城的生活水平正在光速赶超西方
好多海外支黑几十年不回支了
不了解情况。
事实就是俺支虽然很多残酷黑暗,但是整体发展在走上坡路
它霉这几十年就是不断走下坡路,出个疮破直接光速坠落了。整个一黄昏帝国
你不认同我这话可以问问华川粉霉国是不是在走下坡路
-
白左的目标就是硬饭软吃
我操,你这个农村逼根本球事不懂。
拿了工卡只能本城市打工,去本州外市比如sa打工都不行。你想去外州打工必须转移庇护案子。除非你打黑工
你找润人自己问去吧。看看真的假的
再说你以为所有人都像你们农逼一样不出国旅游?不逛逛欧洲日本?那我没说话了
-
白左的目标就是硬饭软吃
咱支人黑着,90%以上都是准备赚一笔钱,然后回大支那的
-
白左的目标就是硬饭软吃
所以说你这个猪头只知其然 而不知其所以然。他们都把很多重要过程全部忽略了,不会告诉你
首先真庇护不到1%,谁都知道
1:从打指纹到拿工卡需要多久?这中间吃什么?
2工卡的使用范围?比如la申请的工卡,工作范围仅限la,你想去外州,就必须把案子转到外州
3办庇护你不能回支那,也不能离开美国,也不能外州打工。等于只要办了庇护,你就绑定丑利尖变成现代奴隶了。你爹娘死了你也回不去。连人伦都被剥夺了。对于农村县城出身的农逼,或许看似翻身。
但是对于家庭条件稍微好一点的富裕阶级来说,这你妈完全是浪费时间浪费生命的现代吸血奴隶制!仅仅比偷渡客好一丢丢。说白了基本是黑奴制度的替代品
叔作为一个长者,让你学习一个
-
为什么中国人那么讨厌西方左派?
首先你要搞清楚欧洲接受难民的初衷到底什么?如果你认为那是大爱,那也没什么好说
-
为什么中国人那么讨厌西方左派?
谁tm告诉你白左的初衷是大爱?你但凡国外混过几年都说不出这种话
-
真是想睡觉就来枕头。网上把餐饮消费,哈根达斯星巴克消费下滑,当作舔狗经济崩盘的胜利,替中共掩的一手好丑
支那哈根达斯35一盒,日本哈根达斯55人民币6盒
-
一说到独栋别墅,墙内粉蛆全部破防,红温
“你给共产党卖命一辈子,也住不上老领导的大别野”
“你老婆孩子都嫌你没本事,只配住鸽子笼”
-
咱实话实说,反贼应该优先解决个人问题
没错,所以说海外反共运动最后都会彻底失败落寞
每天坚持骂包子的都是行为艺术家
-
反驳粉蛆很简单:你这辈子就是住鸽子笼的命
放在支那就是妥妥的豪宅了,只有巨富,高级党政干部才能住。支国不同级别的干部住房面积都是不同等级,
-
反驳粉蛆很简单:你这辈子就是住鸽子笼的命
我会说我有住鸽子笼的觉悟
-
反驳粉蛆很简单:你这辈子就是住鸽子笼的命
你猜猜看农民为什么要进城?
-
反驳粉蛆很简单:你这辈子就是住鸽子笼的命
支共有禁墅令
-
骨子里的温良其实还真没说错,你们都是混发达国家的没感受,混南美的华人圈才有感受
阿兹特克玛雅帝国本来就是大规模人祭帝国,挖心吃肝是传统文化。活人祭祀天天都有。剥皮和你过年吃饺子一个意思。支那人人周灭商后这种传统文化逐渐消亡,只有广西还有吃人习俗
所以才有殷地安之说
-
咱实话实说,反贼应该优先解决个人问题
好!祝你一辈子吃不到操不到!
-
有没有懂意大利的,那边黑社会多吗,习惯索贿的警察和移民局普遍吗
北欧没太阳,一切都扯淡
-
习近平本人也是龟男舔狗
屁民不在讨论行列
-
习近平本人也是龟男舔狗
反贼说说看当皇帝容易吗?
给蛤蟆面瘫当孙子,给老婆当🐢男
当了几十年龟孙子才熬出头
-
貌似品葱和2047都是女人掌权?
你怎么和飞机杯接吻??
-
貌似品葱和2047都是女人掌权?
机器人ai技术目前还是钢铁和硅胶,而不是真实的血肉造物。和机器人亲嘴怎么都不是那个味
性行为当中钢铁无法代替血肉
-
支黑根本不要自由,他们要的只是白人奴隶主
你说的那种岗位根本不存在,即使存在也得有生殖器关系
-
这个2047是什么论坛?为什么骂品支?
迷信美国和艰难大,是你们一直失败的根本原因
-
要是日本当年不魔怔侵华,现在这两关系好到没边
太君侵华没错,错在侵华未遂
-
Grok锐评woaibainiu
所以我根本不脱支,大支那的荣耀是毋庸置疑的
-
品支二逼最大的问题是迷信美国
我要出过国你父母下个月让车撞死
-
对于统治阶级和无产阶级来说,国家都是不存在的
中产阶级不得签证?你看讲师需要签证吗
-
面对虎扑论坛只卖出5亿的现实,男权运动威胁的“男性已觉醒,舔狗经济崩塌”呢
不成立,那么多免费的为啥要看onlyfans
本质都是手淫
-
正义的中国网友质问内塔尼亚胡为什么要侵略伊朗
尿壶的执政时间比习包子还长,反贼说包子是独裁者,尿壶是民主者LOL
-
品葱的很多言论,让我觉得幼稚可笑又非常主观。
支黑总是意淫韭菜田发生大洪水,韭菜全部灭绝,殊不知韭菜割又长,越割越茁壮
-
白男跟我说犹太女人滥交,因为异邦人不是人
异邦人不算人本来就是犹太教核心观点 你需要学习一下
-
左派在音乐上吊打右派
曲风软弱不堪
-
中共权贵子女,在欧美依然是权贵啊
你自己都承认了:在西方只要有钱就有荣华富贵,至于钱怎么来根本不重要。管你杀人放火贩毒。窃钩者诛窃国者侯。西方价值观都是一戳就破的泡泡
完全印证了马克思主义所说的:统治阶级没有祖国,无产阶级没有祖国。养猪场主碰见养猪场主只会交流养猪经验,而不是给猪自由
你说在英国没权贵,你可以把这话告诉英国本地白人,看人家怎么回你。这话已经证明了你根本没接触过任何人类社会。是支那无脑反贼的典型代表
这就是为啥共产主义一定赢
-
支那屁民生活水平无法对标欧美日,欧美日也灭不了支共
你回家不走路挖地道吗?叔观察你根本没有长期国外生活经验
支那大官就没有住鸽子笼的
-
支那公务员警察也只能住鸽子笼
我说城门楼子 你说JB头子
-
支那屁民生活水平无法对标欧美日,欧美日也灭不了支共
你这农逼懂不懂Court street drive boulevard avenue freeway circle之间有啥区别?差距大了去了 都算“马路”边儿上
-
支那屁民生活水平无法对标欧美日,欧美日也灭不了支共
你一张口就暴露了自己的农逼出身,真的。house分很多类型,出门就是公路的是纯烂房。住鸽子笼,邻居是傻逼,左邻右舍装修漏水你一点办法都没有。建筑整体老化根本不是个人能解决的。碰上断电火灾住高层就偷着乐吧
你说的问题对于勤劳的老支根本不是事
支那高级领导就没住鸽子笼的
-
说出真相,结局就是被人孤立
当然拥护一国两制,因为拥护才游行反送中。不拥护的97年就滚蛋了
-
共产疯,军国魔,自由软,社民昏,保守傻,无政天真,威权缝,神权幽默。
你最聪明 大聪明
-
欧洲白人,让犹太骗子洗脑了2000年
圣经写了:奴隶不能造反,顺服奴隶主就是顺服上帝椰核滑
米国红脖祖先反抗大英,就是违背天道。如今上帝降下川皇,就是让洪波重归天道
-
马恩列斯的智商推测“家庭会消亡”,然而现实是北京上海的财富和权力世袭化,怎么回事呢
没人生孩子了,世袭有毛用
-
犹太人在河南为啥掀不起大风大浪?
你可以去看一下印尼华人大屠杀的访谈,还有印尼华人的自述。事实就是除了个别地方被屠大部分华人都没有受任何影响。人家整体活得很滋润。撑死不让学中文但是对于有钱人来说就是个屁
马华还有一堆粉红
美华被屠,反贼就自动忽略了
-
犹太人在河南为啥掀不起大风大浪?
支那犹太人的特殊之处在于这是全球唯一一支没有经过迫害屠杀,完全放弃自己信仰的犹太人
全去当做题家了
-
犹太人在河南为啥掀不起大风大浪?
印尼?收拾了还是有钱,只是不能姓中国姓讲中文而已,实际更滋润了
-
古代阿拉伯人,波斯人对中国评价极高
西罗马灭亡后欧洲除了拜占庭都是野蛮苦寒不毛之地,印度一堆小王朝,阿拉伯和支那就是今天的米中关系。
维族本身喝酒跳舞,女的不穿黑袍。西北回族小黄人早就看不惯,认为他们不信安拉靠近咖啡乐才进集中营
-
古代阿拉伯人,波斯人对中国评价极高
简单说,在13~17世纪的广义“旧世界”地图里: 👉 “支那”≈世界的东方极点、富庶神秘的超级强国。 • 伊斯兰世界称其为 “الصين”(al-Ṣīn) • 波斯语直接叫 “چین”(Chin),直到今天波斯人说“中国”还是用这个词。 • 拉丁文叫 “Sinae” / “Serica” • 西方探险家沿用 “Cathay”(契丹语音转) 或 “China”
—— 这些称呼本身并无贬义,而是一种类似今天“文明老大哥”的尊称。
在当时眼中,支那就像今天发展巅峰时期的美国 + 欧盟混合体,是富庶、强大、让人敬畏、又有些神秘高冷的存在。
⸻
二、为什么会有这种高评价?
原因非常现实,跟现代西方对美国的评价逻辑类似:
✅ 超高物质输出 • 丝绸、茶叶、瓷器、玉石,形成了“支那=财富终点”的全球认知。
✅ 超强政权稳定性 • 中央集权、法律严明,对比当时动荡的阿拉伯世界、波斯世界、印度、欧洲,算得上治安奇迹。
✅ 科技领先 • 火药、造纸、印刷术、天文学、医学,伊斯兰世界早期大量吸收唐宋技术。
✅ 文化壁垒神秘感 • 自成体系的儒释道哲学,形成了强烈的异域敬畏感。
-
《圣经》严禁基督徒反共
为什么要骂倒?世界上傻逼本来就是大多数
民运轮子骂了中共快30年,中共稳如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