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动态 帖子 134 评论 212 短评 0 收到的赞 送出的赞
  1.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人住大别野的标准是:省部级高官

    芝麻官的别野,看病小孩上学还要跑市里,不像领导有专属医生

  2.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鸽子笼才是终极理想住所,所有华人都是一开始在海外圆别墅梦,多年后老实住进市中心公寓

    你这货根本没去过美国,美国市中心就没几个有钱人居住的

  3.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支那小县城的生活水平正在光速赶超西方

    支那体量在这摆着

    不过老百姓依然住鸽子笼,省部级依然住大耗子,火车站依然舍不得开空调

    支那人才有钱人还是移民澳美加,长期不会改变

    有钱有西方护照,短期来支那花钱确实很爽

  4.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支那小县城的生活水平正在光速赶超西方

    好多海外支黑几十年不回支了

    不了解情况。

    事实就是俺支虽然很多残酷黑暗,但是整体发展在走上坡路

    它霉这几十年就是不断走下坡路,出个疮破直接光速坠落了。整个一黄昏帝国

    你不认同我这话可以问问华川粉霉国是不是在走下坡路

  5.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白左的目标就是硬饭软吃

    我操,你这个农村逼根本球事不懂。

    拿了工卡只能本城市打工,去本州外市比如sa打工都不行。你想去外州打工必须转移庇护案子。除非你打黑工

    你找润人自己问去吧。看看真的假的

    再说你以为所有人都像你们农逼一样不出国旅游?不逛逛欧洲日本?那我没说话了

  6.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白左的目标就是硬饭软吃

    咱支人黑着,90%以上都是准备赚一笔钱,然后回大支那的

  7.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白左的目标就是硬饭软吃

    所以说你这个猪头只知其然 而不知其所以然。他们都把很多重要过程全部忽略了,不会告诉你

    首先真庇护不到1%,谁都知道

    1:从打指纹到拿工卡需要多久?这中间吃什么?

    2工卡的使用范围?比如la申请的工卡,工作范围仅限la,你想去外州,就必须把案子转到外州

    3办庇护你不能回支那,也不能离开美国,也不能外州打工。等于只要办了庇护,你就绑定丑利尖变成现代奴隶了。你爹娘死了你也回不去。连人伦都被剥夺了。对于农村县城出身的农逼,或许看似翻身。

    但是对于家庭条件稍微好一点的富裕阶级来说,这你妈完全是浪费时间浪费生命的现代吸血奴隶制!仅仅比偷渡客好一丢丢。说白了基本是黑奴制度的替代品

    叔作为一个长者,让你学习一个

  8.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中国人那么讨厌西方左派?

    首先你要搞清楚欧洲接受难民的初衷到底什么?如果你认为那是大爱,那也没什么好说

  9.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中国人那么讨厌西方左派?

    谁tm告诉你白左的初衷是大爱?你但凡国外混过几年都说不出这种话

  10.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一说到独栋别墅,墙内粉蛆全部破防,红温

    “你给共产党卖命一辈子,也住不上老领导的大别野”

    “你老婆孩子都嫌你没本事,只配住鸽子笼”

  11.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咱实话实说,反贼应该优先解决个人问题

    没错,所以说海外反共运动最后都会彻底失败落寞

    每天坚持骂包子的都是行为艺术家

  12.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反驳粉蛆很简单:你这辈子就是住鸽子笼的命

    放在支那就是妥妥的豪宅了,只有巨富,高级党政干部才能住。支国不同级别的干部住房面积都是不同等级,

  13.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反驳粉蛆很简单:你这辈子就是住鸽子笼的命

    我会说我有住鸽子笼的觉悟

  14.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反驳粉蛆很简单:你这辈子就是住鸽子笼的命

    你猜猜看农民为什么要进城?

  15.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骨子里的温良其实还真没说错,你们都是混发达国家的没感受,混南美的华人圈才有感受

    阿兹特克玛雅帝国本来就是大规模人祭帝国,挖心吃肝是传统文化。活人祭祀天天都有。剥皮和你过年吃饺子一个意思。支那人人周灭商后这种传统文化逐渐消亡,只有广西还有吃人习俗

    所以才有殷地安之说

  16.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咱实话实说,反贼应该优先解决个人问题

    好!祝你一辈子吃不到操不到!

  17.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习近平本人也是龟男舔狗

    屁民不在讨论行列

  18.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习近平本人也是龟男舔狗

    反贼说说看当皇帝容易吗?

    给蛤蟆面瘫当孙子,给老婆当🐢男

    当了几十年龟孙子才熬出头

  19.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貌似品葱和2047都是女人掌权?

    你怎么和飞机杯接吻??

  20.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貌似品葱和2047都是女人掌权?

    机器人ai技术目前还是钢铁和硅胶,而不是真实的血肉造物。和机器人亲嘴怎么都不是那个味

    性行为当中钢铁无法代替血肉

  21.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支黑根本不要自由,他们要的只是白人奴隶主

    你说的那种岗位根本不存在,即使存在也得有生殖器关系

  22.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这个2047是什么论坛?为什么骂品支?

    迷信美国和艰难大,是你们一直失败的根本原因

  23.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要是日本当年不魔怔侵华,现在这两关系好到没边

    太君侵华没错,错在侵华未遂

  24.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Grok锐评woaibainiu

    所以我根本不脱支,大支那的荣耀是毋庸置疑的

  25.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品支二逼最大的问题是迷信美国

    我要出过国你父母下个月让车撞死

  26.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对于统治阶级和无产阶级来说,国家都是不存在的

    中产阶级不得签证?你看讲师需要签证吗

  27.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面对虎扑论坛只卖出5亿的现实,男权运动威胁的“男性已觉醒,舔狗经济崩塌”呢

    不成立,那么多免费的为啥要看onlyfans

    本质都是手淫

  28.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正义的中国网友质问内塔尼亚胡为什么要侵略伊朗

    尿壶的执政时间比习包子还长,反贼说包子是独裁者,尿壶是民主者LOL

  29.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品葱的很多言论,让我觉得幼稚可笑又非常主观。

    支黑总是意淫韭菜田发生大洪水,韭菜全部灭绝,殊不知韭菜割又长,越割越茁壮

  30.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白男跟我说犹太女人滥交,因为异邦人不是人

    异邦人不算人本来就是犹太教核心观点 你需要学习一下

  31.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左派在音乐上吊打右派

    曲风软弱不堪

  32.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共权贵子女,在欧美依然是权贵啊

    你自己都承认了:在西方只要有钱就有荣华富贵,至于钱怎么来根本不重要。管你杀人放火贩毒。窃钩者诛窃国者侯。西方价值观都是一戳就破的泡泡

    完全印证了马克思主义所说的:统治阶级没有祖国,无产阶级没有祖国。养猪场主碰见养猪场主只会交流养猪经验,而不是给猪自由

    你说在英国没权贵,你可以把这话告诉英国本地白人,看人家怎么回你。这话已经证明了你根本没接触过任何人类社会。是支那无脑反贼的典型代表

    这就是为啥共产主义一定赢

  33.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支那屁民生活水平无法对标欧美日,欧美日也灭不了支共

    你回家不走路挖地道吗?叔观察你根本没有长期国外生活经验

    支那大官就没有住鸽子笼的

  34.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支那公务员警察也只能住鸽子笼

    我说城门楼子 你说JB头子

  35.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支那屁民生活水平无法对标欧美日,欧美日也灭不了支共

    你这农逼懂不懂Court street drive boulevard avenue freeway circle之间有啥区别?差距大了去了 都算“马路”边儿上

  36.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支那屁民生活水平无法对标欧美日,欧美日也灭不了支共

    你一张口就暴露了自己的农逼出身,真的。house分很多类型,出门就是公路的是纯烂房。住鸽子笼,邻居是傻逼,左邻右舍装修漏水你一点办法都没有。建筑整体老化根本不是个人能解决的。碰上断电火灾住高层就偷着乐吧

    你说的问题对于勤劳的老支根本不是事

    支那高级领导就没住鸽子笼的

  37.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说出真相,结局就是被人孤立

    当然拥护一国两制,因为拥护才游行反送中。不拥护的97年就滚蛋了

  38.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欧洲白人,让犹太骗子洗脑了2000年

    圣经写了:奴隶不能造反,顺服奴隶主就是顺服上帝椰核滑

    米国红脖祖先反抗大英,就是违背天道。如今上帝降下川皇,就是让洪波重归天道

  39.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犹太人在河南为啥掀不起大风大浪?

    你可以去看一下印尼华人大屠杀的访谈,还有印尼华人的自述。事实就是除了个别地方被屠大部分华人都没有受任何影响。人家整体活得很滋润。撑死不让学中文但是对于有钱人来说就是个屁

    马华还有一堆粉红

    美华被屠,反贼就自动忽略了

  40.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犹太人在河南为啥掀不起大风大浪?

    支那犹太人的特殊之处在于这是全球唯一一支没有经过迫害屠杀,完全放弃自己信仰的犹太人

    全去当做题家了

  41.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犹太人在河南为啥掀不起大风大浪?

    印尼?收拾了还是有钱,只是不能姓中国姓讲中文而已,实际更滋润了

  42.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古代阿拉伯人,波斯人对中国评价极高

    西罗马灭亡后欧洲除了拜占庭都是野蛮苦寒不毛之地,印度一堆小王朝,阿拉伯和支那就是今天的米中关系。

    维族本身喝酒跳舞,女的不穿黑袍。西北回族小黄人早就看不惯,认为他们不信安拉靠近咖啡乐才进集中营

  43.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古代阿拉伯人,波斯人对中国评价极高

    简单说,在13~17世纪的广义“旧世界”地图里: 👉 “支那”≈世界的东方极点、富庶神秘的超级强国。 • 伊斯兰世界称其为 “الصين”(al-Ṣīn) • 波斯语直接叫 “چین”(Chin),直到今天波斯人说“中国”还是用这个词。 • 拉丁文叫 “Sinae” / “Serica” • 西方探险家沿用 “Cathay”(契丹语音转) 或 “China”

    —— 这些称呼本身并无贬义,而是一种类似今天“文明老大哥”的尊称。

    在当时眼中,支那就像今天发展巅峰时期的美国 + 欧盟混合体,是富庶、强大、让人敬畏、又有些神秘高冷的存在。

    二、为什么会有这种高评价?

    原因非常现实,跟现代西方对美国的评价逻辑类似:

    ✅ 超高物质输出 • 丝绸、茶叶、瓷器、玉石,形成了“支那=财富终点”的全球认知。

    ✅ 超强政权稳定性 • 中央集权、法律严明,对比当时动荡的阿拉伯世界、波斯世界、印度、欧洲,算得上治安奇迹。

    ✅ 科技领先 • 火药、造纸、印刷术、天文学、医学,伊斯兰世界早期大量吸收唐宋技术。

    ✅ 文化壁垒神秘感 • 自成体系的儒释道哲学,形成了强烈的异域敬畏感。

  44.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圣经》严禁基督徒反共

    为什么要骂倒?世界上傻逼本来就是大多数

    民运轮子骂了中共快30年,中共稳如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