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动态 帖子 134 评论 212 短评 0 收到的赞 送出的赞
  1.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幸福的人有很多,只是幸福的人常常是无声的

    那为什么IG上全是各种秀奶子,秀美食,秀游艇,秀家庭的西方幸福人士啊?

    他们是否也有一种衣锦不还乡如同锦衣夜行的心态呢

    ===

    题外话:仅从IG上看,好多欧洲人特别是意大利人,希腊人,挪威人的实际生活质量比美国人强多了。

    有一个意大利大姐,做医生的,四个孩子,那个大胸,大长腿,绝对超性感模特身材,关键是她老公还TM巨帅巨有形还巨时尚,她晒出来天天的生活不是游艇上就是沙滩上。家里也是别野游泳池

    相比之下大部分我这种中国屁民,还有那些美国红脖土老帽儿完全就是loser的生活啊

    这超级大国的老百姓究竟有什么好啊

  2.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品葱魔怔反贼总是幻想中国水深火热,马上就要完蛋

    我认为相当一部分人主要是坏,品性邪恶。

    比如某反贼认同普世价值,但是要求别人对他讲普世价值,他对别人可以不讲普世价值

    比如他认为种族歧视是不对的,但是要求白人不能对他进行种族歧视,但是他又想肆意对黑人印度人进行种族歧视

    比如他认为讲政治正确是圣母婊,但是又认为白人必须讲政治正确不能歧视自己,因为它知道没有政治正确自己会被屠了

    他们想把黑人印度人穆斯林其他中国人都赶出美国欧洲,单独留下自己。然后白人又不歧视自己

    他们脑子其实没有什么价值观,也没有逻辑,反共纯粹因为自己没拿到好处

  3.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品葱魔怔反贼总是幻想中国水深火热,马上就要完蛋

    2019的事记不得了,但推特早就给马克斯弄的乌烟瘴气了,首页推送给我的经常都是一些很低级的种族主义文章。比如什么白妞跟黑人生了孩子白男气急败坏这种。或者某个澳洲红脖子哀叹某某地区全是印度人黑人,澳洲完蛋了云云

    蓝小鸟那会从来不会给我主动推送这种垃圾。不想沉迷在这种垃圾信息里最好卸载X

  4.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那些出国后变魔怔的人是怎么回事?波尔布特留学法国后为什么更极端了?一集看懂红色高棉的精神起源

    能不能总结一下究竟为啥?懒得看视频

    我确实早就发现海外中国人逐渐分裂成:极端粉红和极端支黑/川粉 两大群体

    要么就是开口祖国祖国,党啊亲爱的妈妈

    要么就是开口主啊耶稣,川主席会拯救我们

    要么就是法轮大法好,宇宙主佛(李洪志)下世来

  5.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海外华人里怎么那么多SB川粉啊??

    youtu.be/arxqwLgz5jE

    我半夜刷见这种坏逼就来气,这个傻逼还说自己在澳洲被种族歧视,就你这坏种不歧视你歧视谁啊

    我认为欧美政治正确最大的问题就是:保护了各种傻逼坏逼,这确实是个严重的问题

  6.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基督教是西方文明的恶疾

    新约也有好多邪性的地方,耶稣因为无花果树再非果期不结果就诅咒无花果树。。。。无花果树招谁惹谁了啊

  7.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人类如此堕落,早就到了该灭亡的时候了。

    以前没有核武器,自杀的人死后灵魂将受到严重的惩罚。凡投胎来此肮脏世界的都是前世业报积累 必须完成消业的过程

  8.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89从一开始也是不是什么好事

    多少人知道六四一开始就是共产党官方主导的?当时工厂学校都组织积极分子去游行,直到426社论开始

  9.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乌克兰必然走向灭亡?

    川粉作为从小受左逼社会主义教育长大的前共产主义国家人民,假装自己是右逼。如此惧怕核战争实属废物

    川普的精神偶像毛泽东曾经说过核战争并不可怕,川粉要多学毛选

    (1)世界大战并不可怕。第一次打出来一个社会国家苏联,第二次世界大战打出来一个社会阵营。第三次世界大战如果爆发,就可以实现世界大同。

    (2)第三次世界大战应该早打,大打,打核战争,在中国打。

    (3)第三次大战如果爆发,我建议苏假装坐观,由我来带领中国人民把美军吸引到中国战场,当美军投入中国战场后,请苏向中国战场突然投射原子弹,将美主力军一举歼灭在中国的战场上。

    (4)这样的一场大战中国可能会死掉四亿人口。但是中国用三分之二人口的牺牲,却换来一个大同的世界还是值得的。 (当时中国的统计人口是六亿)

  10. woaibainiu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问中国文化是好是坏,就跟问饭是好是坏一样

    公开把计划生育这种反人类罪当成国家政策的,刚生下来的超生婴儿直接由医生动手弄死的。全世界真的找不出第二家啊

    一群一群的蝗汉粉红叫嚣着对维吾尔人,西藏人的种族屠杀就是应该。亲耳听到自己亲戚说大饥荒饿死了也是为国家牺牲。中国人里这种反人类人群的数量之庞大令人瞠目结舌啊

    这或许不是中国的问题,而是上帝为什么要创造中国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