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人们知道自己的帖子去哪了
可以隐去管理员账号, 只说明帖子去向.
方便人们知道自己的帖子去哪了
可以隐去管理员账号, 只说明帖子去向.
仔细看看那个人的记录, 建过论坛, 应该是懂一些技术, 居然鼓动大家不用Tor, 应该是晶哥了.
这跟小二不一样, 小二是怕人被吓跑所以鼓动大家不用必须Tor, 就算这样他也是承认自己用Tor的, 而这个用户作为与站方无利益瓜葛的懂技术的人居然鼓动不用Tor就很可疑了.
我更想问为什么要公开管理记录?信息难道不是暴露越少越好?
很欣赏你保持警惕的心态, 但是我问一下公开功能什么意思也是晶哥? 管理记录要么别公开, 公开了让人看不懂是什么意思别人问就是晶哥?
@47小管家 建议隐藏管理记录, 不然会暴露谁是管理员以及管理员精确到秒的活动时间(当然管理记录里的时间也可以混淆和伪造), 这不利于管理员匿名.
我认为最好方式是外人不知道谁在管理,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管理员在操作(可以类似延迟发贴那样延迟各种管理操作).
你能长时间保持身份说明你至少没有销毁登录密码, 如果这个时候警察破门而入你很可能来不及销毁密码, 而且他们甚至有可能先让你失去反应(销毁)能力(包括但不限于气体麻醉, 有条件的情况下狙击手打断手腕手臂等)然后破门, 俄罗斯对恐怖分子已经这么干过了, 对中共而言我们就是恐怖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