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 在小组 2047
动态 帖子 1 评论 5 短评 0 收到的赞 送出的赞
  1. Edward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管理记录里分类91是什么?

    方便人们知道自己的帖子去哪了

    可以隐去管理员账号, 只说明帖子去向.

  2. Edward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管理记录里分类91是什么?

    仔细看看那个人的记录, 建过论坛, 应该是懂一些技术, 居然鼓动大家不用Tor, 应该是晶哥了.

    这跟小二不一样, 小二是怕人被吓跑所以鼓动大家不用必须Tor, 就算这样他也是承认自己用Tor的, 而这个用户作为与站方无利益瓜葛的懂技术的人居然鼓动不用Tor就很可疑了.

  3. Edward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管理记录里分类91是什么?

    我更想问为什么要公开管理记录?信息难道不是暴露越少越好?

  4. Edward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管理记录里分类91是什么?

    很欣赏你保持警惕的心态, 但是我问一下公开功能什么意思也是晶哥? 管理记录要么别公开, 公开了让人看不懂是什么意思别人问就是晶哥?

    @47小管家 建议隐藏管理记录, 不然会暴露谁是管理员以及管理员精确到秒的活动时间(当然管理记录里的时间也可以混淆和伪造), 这不利于管理员匿名.

    我认为最好方式是外人不知道谁在管理,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管理员在操作(可以类似延迟发贴那样延迟各种管理操作).

  5. Edward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在同一账号发表的内容越多,越容易被确定身份。

    你能长时间保持身份说明你至少没有销毁登录密码, 如果这个时候警察破门而入你很可能来不及销毁密码, 而且他们甚至有可能先让你失去反应(销毁)能力(包括但不限于气体麻醉, 有条件的情况下狙击手打断手腕手臂等)然后破门, 俄罗斯对恐怖分子已经这么干过了, 对中共而言我们就是恐怖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