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小组
2047
匿名者
在小组
2047
动态
帖子
1
评论
5
短评
0
收到的赞
送出的赞
匿名者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为何新冠迟迟没有出现be4变异株?还是说已经出现了只不过不需要关注所以没被列出?
为何新冠迟迟没有出现be4变异株?还是说已经出现了只不过不需要关注所以没被列出?
https://en.wikipedia.org/wiki/Variants_of_SARS-CoV-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