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开
-
如果中国公开地在国际上帮助伊朗,会怎样?
你有别人的G点, 人家一样也有你的G点, 世界很公平的, 人家也卖多几个什么神盾舰,F22什么的给台湾, 还不是一样,
-
现在的牙医, 真TM的黑
@mody 最惨的是现在牙医不管你是否智齿, 口里所有牙齿都按这个套路来出牌, 你说惨不?
-
一个建在github的项目, 专门提供各种翻墙工具的下载
https://github.com/bannedbook/fanqiang/wiki
-
未来国人的生活,不会更好。
解释一下为什么随着生活水平提高会要求民主,。 因为根据马斯洛需求理论,人在满足生理、安全等需求后,会有自我实现的需要,会开始思考自己的价值所在,这就导致他们会有改变世界的理想-对中国社会不民主状况的不满足以让一部分以实现民主为人生目标的人(中国人口很多,哪怕只有1%的人也是恐怖的数学)开始民主运动。
-
未来国人的生活,不会更好。
刚下飞机,特意来这里说两句。这里网络挺好。
很多人对中国政府的初衷的假设,一开始就是错的。
前提假设都是错的,之后的推论当然会有失偏颇。
例如政府是为人民服务的,是为人民某福利的,这个假设,一开始就是错的。
对于某个政府来说,维稳是第一重要的,稳定为王,只有稳定,才能捞到好处-这才是他们在乎的东西。给人民一点福利是稳固统治的目的,而不是初衷。 仔细想想,他们什么时候肯吃过亏?肯像他们宣传的感动中国那样“辛苦自己一个,造福人民”?还不是愚民政策?国内人民孩子上学不易、看病不易、养老不易。唯独某某政府大搞腐败,与民争利,占用优质公共资源。
这就决定了,之后国人的生活,会越来越不好过。
首先,因为在他们眼里,为人民谋福利不是第一重要的,自己捞好处才是,所以,在他们眼里,什么人民民主、公平公正,一钱不值。就像某些人的肾只值一个iphone一样,某些人的肾就是贱,对他们来说1w块就能出卖,他们认为的不是你以为的。
你认为无比珍贵的东西,在别人看来也许一钱不值。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信誉好的人往往被老赖骗借钱--他们以己度人,然而每个人的价值判断都不一样,他们眼中无比珍贵的信用在另一群人眼里一钱不值,。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有的小姑娘容易被渣男骗--重感情重承诺的小姑娘不谙世事,很容易以为世界不可能充满险恶的,所有人都和自己一样,却不知渣男对天发誓的承诺在他眼里是个屁。 你们所认为的重要的东西,他们可不一定这么认为。你认为民主是第一重要的,然而对某政府来说,稳定为王,为了维稳他们可以随时抛弃。
随着近年来言论越来越收紧,之后的日子会越来越不好过。可以预见,将来如果发生政治事件,他们一定会不惜代价地打压。
就连你们所认为的无比重要的言论自由,在他们眼里也是可以为了统治而抛弃了的。新闻自由算个球?为了防止开启民智,连微博-这个以娱乐为主的网站他们都要控制。 说到民智,有人说将来随着国人生活水平提高,素质提高后,会渐渐民主化。这显然不是能经得起推敲的。因为随着国人生活水平提高,也会有精神需求,也会不满足于现状,这时候,就是政府打压的时候!因为他们是不惜代价维持统治的!甚至是不惜经济发展代价维持统治的,他们很清楚:只有维持在基本温饱又不至于贫困饿死,才最有利于统治(生活太贫困,会揭竿而起,太小康,会要求民主,威胁统治),当国民生活水平提高,开始谋求更多的政治要求时,这时候就要打压他们,用高房价薅羊毛了。当年改革开放不是为了改善人民生活,而是因为不开放他们就饿死了!就要造反了!只有维持饿不死,才能统治,而当国人的需求不仅限于食物空气,对政治的关注增加时,他们开始慌了,因为发展经济本身的目的是维护统治,没想到这会是个威胁! 当然,倒退回到改革开放前的一穷二白的状态不会出现,毕竟如果那么弱的话,也不能维持得了“世界第二强国”的地位,军事科技是会继续投入的,毕竟维持统治还需要他们这些暴力机器。
-
当中国黑客宣战
James Griffiths 即将在今年 3 月出版一本新书谈论 中国如何构建和控制一个不同版本的互联网 (https://www.amazon.com/Great-Firewall-China-Alternative-Internet-ebook/dp/B07MB474LV/ref=tmm_kin_swatch_0?_encoding=UTF8&qid=1546878156&sr=8-1)。
MIT 技术评论摘录了 其中有关网络大炮的一段(https://www.technologyreview.com/s/612638/when-chinese-hackers-declared-war-on-the-rest-of-us/) ,发生在 2015 年的这次事件,劫持了百度的脚本利用访问嵌入百度脚本网站的中国网民,对 GitHub 发动了规模在其历史上没有前例的 DDoS 攻击。迎战的 GitHub 的工程师花了 120 个小时,期间网站下线了 9 次,攻击规模一次比一次大。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 GitHub 工程师说,这种攻击他们从未见过。
Many thought the internet would bring democracy to China. Instead it empowered rampant government oppression, and now the censors are turning their attention to the rest of the world. 许多人认为互联网会给中国带来民主。相反,它赋予了猖獗的政府压迫权,现在审查机构正在将注意力转移到世界其他地方。
-
筹建免翻墙浏览器(Android版优先)
现在的问题是需要解决 SNI RST,应对 DNS 污染已经有太多的替代方案
-
都散了吧,回去好好赚钱养家,莫谈国事!
中国好不好,中国自己人才能讲。但你要讲,你就不是中国自己人了o。那我何必要讲?反正唔关我事,腐朽的TG早晚下台,中国大陆势必分裂为几部分。要做的是什么?哪里好去哪里,边享受边等TG下台。谈中国,你多说一句大陆人骂你反华,你何必呢。
-
外语是反抗奴役的武器
@Mmmnnn111 注意不是"必须从小学", 而是"应该从小学", "从小学习的效果最好" 长大了学虽然事倍功半, 但也还是能有效果的.(尤其是文本阅读方面)
-
外语是反抗奴役的武器
外語必須從小學,長大了學會事倍功半
-
现在的牙医, 真TM的黑
不光牙醫,很多行業都是這個套路
-
中国网信办发布区块链信息服务管理规定 2月15日起施行
區塊連也要姓黨了
-
卧槽,2049论坛被洗板了
2049烏煙瘴氣???? 沒上過網用過BBS吧. 多樣性是民主和自由的標誌之一. 認為都是用替同樣腔調說同樣的話才對, 是沒有見過世面的表現.
-
Chinese censors go low-tech to clamp down on Twitter: A knock on the door
看了些民运的有关视频,的确是这样的.而且各种视频点赞都被大幅下调,数万的浏览量点赞只有几十几百
-
Chinese censors go low-tech to clamp down on Twitter: A knock on the door
這也有一個備份 https://www.reddit.com/r/4832/comments/aeuetk/
-
都散了吧,回去好好赚钱养家,莫谈国事!
谈国事, 這就是對政治變化在施加作用. 做好防護, 也沒有什麼大風險吧
-
如果中国公开地在国际上帮助伊朗,会怎样?
直接和美國對撞, 習皇都沒你牛
-
筹建免翻墙浏览器(Android版优先)
會不會最後連Cloudflare也被牆了? 那樣這個APP就白做了.
-
如果中国公开地在国际上帮助伊朗,会怎样?
@mody 13亿人你还能怎么我阿?
-
都散了吧,回去好好赚钱养家,莫谈国事!
他们害怕言论自由,因为言论自由最终能让人们产生共同的意识,进而采取共同的行动,所以不论对错,只要大家积极讨论,就有出路
-
Chinese censors go low-tech to clamp down on Twitter: A knock on the door
https://cn.nytimes.com/business/20190111/china-twitter-censorship-online/?utm_source=tw-nytimeschinese&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cur 纽中文报道
-
现在的牙医, 真TM的黑
首先说明,我不是医生,但是为了自己的牙齿,为了免坑,检索了不少资料。
智齿在最里面,过半人群的智齿长得不完备,刷牙不容易搞到,蛀牙概率高;
如果你对智齿没有特殊感情,可以趁着年轻的时候,拔掉智齿,费用并不高(300元左右),
如果智齿蛀牙也不痛,拔除是最佳选择,其次是补牙,根管治疗就太扯蛋了;
医生想扩大自己的业绩指标,仅此而已。如果智齿再有问题的话,拔除了吧。
-
如果中国公开地在国际上帮助伊朗,会怎样?
会怎样呢。。。国内的聪明人会抓紧移民, 为什么呢。。。各位自己开动脑筋想想吧。
-
如果中国公开地在国际上帮助伊朗,会怎样?
帮助伊朗,举起“反对美国霸权主义”的大旗,让自己站在 “促进国际睦邻友好关系” 的道德制高点
-
如果中国公开地在国际上帮助伊朗,会怎样?
如果中国公开地在国际上帮助伊朗,会怎样?刁大大说,伊朗是我们一衣带水的好伙伴,我们要秉持国际友好合作互助精神,支持援助伊朗(就像援助朝鲜),会怎样?
-
都散了吧,回去好好赚钱养家,莫谈国事!
无论是“独善其身”还是“兼济天下”,都是无可指摘,无可厚非的,都是个人的自由选择。有的人选择了一条简单的路,有的人选择了一条更难的路,而这条路的终点也是更大的成就。至于每个人终其一生,能走多远,能收获多少,谁也算不准。
只是这条更难的路,需要更多同行的人。
-
中国网信办发布区块链信息服务管理规定 2月15日起施行
https://m.toutiaocdn.cn/i6644792467331744264/
-
Chinese censors go low-tech to clamp down on Twitter: A knock on the door
@Jackie 原文来自华盛顿邮报,作者是华盛顿邮报驻华记者施家曦
-
都散了吧,回去好好赚钱养家,莫谈国事!
沉默不仅是恐惧的产物,它还是恐惧的重要来源。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4e4e1f50102vg24.html
-
都散了吧,回去好好赚钱养家,莫谈国事!
废话那么多,帮你们总结一下:请犬儒一点
好像现在人都奉行: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这句话说白了,有福我来享,有难我先跑。
建议读读秦晖先生的《秦晖:穷则兼济天下,达则独善其身》 https://view.news.qq.com/a/20100711/000023.htm
口头上表白的“得志则造福天下百姓。不得志则洁身自好拒腐败”。实际上却往往变成“得势则称王称霸,失势则奴颜婢膝”。口头上的理想主义,行为上的强权主义与犬儒主义。
-
卧槽,2049论坛被洗板了
@xxzxplus 正解。其实网站乌烟瘴气的另一个原因是,有才识有能力提升讨论质量的人不愿意多说,盛行犬儒。 https://2049bbs.xyz/t/897
我们这一代人终将感到悔恨,不仅因为坏人可憎的言行,更因为好人可怕的沉默。
From King
-
外语是反抗奴役的武器
这一点也许众所周知,但是非常重要,值得反复提起。 汉语内容被严重污染时,外语能够使人多少免受污染,接触科技和文化,变得更强。 比起其他反抗方式,外语安全而容易获取。 英语自不必说,法德日韩等等,无论你向往自由世界的哪一种文化,都能找到适合的语言。 语言是文化的载体,移民不会当地语言就难以融入,如果为了自由而移民,这样的结果不算成功。 枯燥和困难不容易避免,这些汗水必须流下。流汗总比流血强。 关键是要立刻开始行动,因为每一点进步都能立刻发挥效果。即使不移民,也能在污染中保持一点内心自由。 虽然夺不到枪,至少要掌握外语。意识到这一点,在学外语的时候,你就为反抗奴役作出了努力和贡献。
-
盘点2018年,有哪些引发你思考的新闻/事件?
王晓渔:2018年中国文化纪事:http://www.ftchinese.com/story/001080990?adchannelID=&full=y
-
卧槽,2049论坛被洗板了
民主自由的好处就是, 你可以有你的观点, 我可以不认同你,我有自己的观点, 但是我尊重你的发言。 这个才是最重要的地方。 在天朝所有论坛,几乎你一发言就会有机器人,网管,舆情监督员等就立刻删除你的言论了, 这有意思么?比起这里随意发表观点更好?虽然这里不是都是干货, 但起码有一个自由的空间给你,
-
卧槽,2049论坛被洗板了
才发现这个网站,觉得这地方真的是乌烟瘴气。。。中文文章聊得嗨,英文文章没人回;弱智说法到处传,说发网址会暴露信息的、左一句佛又一句古的;个个假装高大上,什么心学什么信仰都来了;更不用说有一堆疑似轮子的玩意在刷屏。。。放弃这个地方吧,你说得对
-
生男还是生女?要看爸爸的基因
链接:https://www.sciencedaily.com/releases/2008/12/081211121835.htm
-
关于中国不适合民主体制的一点想法
不认同人民素质底下导致不能实现民主。政府是为人民而存在的,不是政府管理人民,无论政府官员文化素质多高,政府的决定必须服从人民,即使人民做出的选择是错误的(政府认为),实际上人民选择永远是对的,错的只会是政府。政府本身出自人民,如果质疑完全人民民主决定国家政策,就等于质疑自身的合法性。所以,任何时候政府都必须坚持全面民主。
-
都散了吧,回去好好赚钱养家,莫谈国事!
我也想通了,战国时代那么多思想家,大部分都是隐居的。他们为啥不把自己的见解和思想和政治家还有老百姓宣传。 我的一个朋友的父亲在体制内有很多关系,自己也通过房地产赚了很多钱,他的孩子在国外读完书以后想回来接班,他大发雷霆,他让自己的孩子一定要留在国外,绝对不准回来,然后自己每天宣传台面上面的东西。我一开始不能理解,强国那么好,为啥不让自己的孩子回来大展宏图。现在慢慢看通了,想明白了。 一个养猪场,你和屠夫也好,和🐖也好,都没啥好说的。说真的,捞一把大的,赶快离开,自己过自己的日子吧,体制内的高层家族都是这样做的,我一开始不能理解,现在看明白了。你们不可能比体制内的人对这个体制了解更深,你只需要看他们怎么做就可以了。
-
筹建免翻墙浏览器(Android版优先)
可以做成浏览器插件的形式
-
Chinese censors go low-tech to clamp down on Twitter: A knock on the door
大概看了,这个新闻来源靠谱么,确实有点惊人
-
我住进了全...有后续么?很想看
好像没有后续,当事人安全。
-
怀旧,以前现实生活中闷了,就上网透透气
这还不是可怕的地方, 可怕的是只有一种说法, 一种声音, 统一的口径。 这才可怕, 我什么都被代表了, 那我还有什么好干, 直接做地上,你开发个机器人种地种菜, 然后喂我吃饭可以了, 我也不用想什么东西,研究什么,说什么了, 直接就GC主义时代了
-
现在的牙医, 真TM的黑
现在的牙医100个里面,起码有90个都是黑的, 真的不吐槽一下都不行, 就是里面一个智慧牙, 前段时间发现了有一个蛀洞, 我一点都不痛, 要不是有次饭后照镜子剔牙都没看到。
根据之前我的朋友老医生,还有我看过几次牙的经验, 这种情况只是牙表面的釉质蛀开了, 完全是钻开补上就可以了。 想想看去最好的省口腔科医院挂个号吧, 在线预约都是人满为患。 当天去到, 一躺下, 医生就说我以前被忽悠了一次的套路, 他说:“你这牙没用了,完全没功能,吃饭都用不上, 可以拔的了”
我心里想:“呢吗,我又不痛, 又不是全烂, 拔你个毛呀”。 我说我不拔, 帮我补上就好了。 他就说经典的一套:“我可以帮你钻开, 能补就补, 不能补呢,可能就要根管治疗的了呀。” 我说:“我不痛, 完全可以补上的呀,就补好了” 他就开始重重复复,老掉从弹了, 后来连旁边的护士也一起说来了, 我就坐着听了他吹15分钟, (因为我上一次就是另外一个大专科医院的牙医, 同样的套路,忽悠了我去5次根管治疗,最后还没上牙套, 又说要磨平旁边的牙齿,才能上牙套, 我后来直接就不做了) 最后他说你不能确定的话, 那你就找被人做咯。 我拿起病历,鸟都不鸟他, 直接就走了, 临走我直接诊疗费都不鸟给他,就走了。
我知道他一旦帮我钻开, 然后就说你这里不行, 那里废了, 要搞根管治疗了, 然后让你趟在椅子上,骑虎难下, 大部分人都给屈服,乖乖的给钱,然后上班请假来搞5,6次的根管治疗了, 最后还要做个2-3千的牙套, 一套下来总共起码5千大洋,是跑不了了, (因为我之前的一个犬齿就是给这样搞了)。
还好找到回以前亲戚的一个熟人老牙医(40年从医经验),老牙医一到就问我:“疼不疼”,我说:“不疼”。 “不疼就好办了, 证明没有到牙髓,没有影响神经”。 之后给他连续补了两颗, 400大洋搞定。 有可以快活的吃喝了。
最后FUCK一顿现在的三甲、专科医院的牙医, 呢吗都是天下乌鸦一样黑,静是为了钻钱, 没良心, 以来就上最严重的操作治疗手法“根管治疗”,(我也不一竹竿打沉所有医生,就像那个老牙医一样,肯定是有正直良心的, 只是为数很少)。 都TM人渣
~~ -
都散了吧,回去好好赚钱养家,莫谈国事!
前提怎么赚, 个个都撞到好路数, 可以混一大把跑路? 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条件,有这样的机遇呀,又这样的人脉了, 你就算叫马云、李嘉诚,在现在这个时候,再来一次一穷二白的状态重来, 你看他门一定就可以从底层爬的上来建立起这个帝国么? 我看未必可以咯
-
我住进了全...有后续么?很想看
我住进了全世界最拥挤的群租房 不知道是否有后续,想继续看。
-
都散了吧,回去好好赚钱养家,莫谈国事!
中国政治真的没什么好谈的,谈了风险还极其大,相信对中国政治有见解的你们都不会太差,和很多人还蒙在鼓里你们已经是优秀的人了。 诸君听我一句劝,别在关注这些事上浪费时间了,有这时间谈政治还不如多赚点钱,争取早日移民。 中国政治真没什么可谈的,看看现在的政治论坛,一提到政治就是派系斗争,各派别怎样争权,各种关于高层的八卦,各种宫斗争权。 反正你也改变不了中国,还不如抓紧时间改变自己,争取在国门关闭前移民。 都散了吧,别谈什么家国情怀,现在最重要的是保护好自己!保住自己首先要不谈政治!你们是这个国家少有的有觉悟的有识之士,别参加政治活动,别送死! 都散了吧,现在的监控技术相当先进,谈政治迟早有一天被抓,你们都回去吧,好好赚钱,争取早日移民!
-
关于中国不适合民主体制的一点想法
我赞同这篇文章中的观点,它说明了政治统治的核心算法;
我们应该反思一下,怎样才能让"联盟"的人数增多,让政府可以惠及更多的人。
-
注意TrueCrypt/VeraCrypt的隐藏卷不靠谱(来自cryptsetup的FAQ)
https://gitlab.com/cryptsetup/cryptsetup/wikis/FrequentlyAskedQuestions#5-security-aspects 太长不读版本:https://security.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135846/is-plausible-deniability-actually-feasible-for-encrypted-volumes-disks
"5.2"和"5.18"详细描述了"隐藏卷"策略如何不靠谱, 大致意思是说:
隐藏卷在现实世界中面对不人道的怀疑(有罪推定)的刑讯逼供时根本没用, 因为你无法证明"在随机数据中不存在隐藏卷, 只要怀疑你, 就会不断对你刑讯逼供, 不论是否真的存在隐藏卷. 而且隐藏卷本身技术上也没法做到"隐藏", 本质上还是"加密成伪随机".也就是说隐藏卷能糊弄得了外行, 但糊弄不了内行, 尤其是内行+刑讯逼供+有罪推定, 更是没用. 本人翻译和理解水平均有限, 我甚至自己都无法保证是否理解正确, 准确详情需自己查看, 同时也欢迎各位指点. -
关于中国不适合民主体制的一点想法
先来看几个问题: 刁可以在没有任何人反对的声音中修改宪法,成功复辟,为什么? 有很多的企业可以借助背景为所欲为,甚至搞跨省抓捕,他们胆子如此之大,好像全国都是他们的地盘,为什么? 很多地方的小官员堪称当地一霸,随意吃拿卡要,没有人敢有意见,为什么?
再往小了说
有的医院医生敢在手术前收红包,为什么?这就明白了吧!明白吗?没有什么东西制约他们,所以,在与他们的博弈中,你一定处于不利地位!在这种情况下,你就像斯坦福大学监狱实验里的“囚犯”一样,难道还能指望他们良性发现?说到这,我想起了一个笑话,建设法治社会。
医生在手术前敢收红包,他真的在收之前没思考过吗?直接不加思索地就收了吗?不是的,首先现有的制度根本不能对他们有制约:即,违反成本极小。其次,在博弈中,你处于不利地位(弱势地位),因为你害怕他们(护工)对你不好,影响病的恢复!
所以,在没有制约的情况下,你国人此时就像斯坦福大学监狱实验里服刑犯人一样。难道还能指望“狱警”对你们仁爱?这是可笑的。
不对 有机会腐败/争夺百姓利益的人监督,采取强有力的制约他们,然后指望他们品德高尚,不会对 手无缚鸡之力的百姓下手,这是极其极其可笑的!全世界也就只有你国有这种笑话!
中国的问题在于,压根就没有建立起对有权力者的制约机制!保护弱势群体 ,不是想办法给予他们更多的说“不”的机会 ,也不是想办法给他们权力,更不是想办法去制约当权者(写到这,我又想起了你国的一个笑话,对官员廉政教育,强调官德,呵呵,多么有力的制约),而是一边放任不管,自己不制约当权者更不允许外部监督(参考去年言论控制)。一边在漠视弱势群体(参考驱逐低端人口),仿佛用遮羞布把他们遮住他们就不存在了,然后就可以大言不惭地说我们建成了全面小康,你看看新闻联播里的景象多么美好,人民安居乐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