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ne
我们听到的一切都是一个观点,不是事实。 我们看见的一切都是一个视角,不是真相。
关注的小组(1)
动态 帖子 3 评论 23 短评 4 收到的赞 3 送出的赞 14
  1. 虽死犹荣 自由
    虽死犹荣   在小组 2047 发布问题

    如何看待571工程纪要?

    他们的革命对象实际是中国人民,而首当其冲的是军队和与他们持不同意见的人 他们的社会主义实质是社会法西斯主义 他们把中国的国家机器变成一种互相残杀,互相倾轧的绞肉机式的 把党内和国家政治生活变成封建专制独裁式家长制生活 当然,我们不否定他在统一中国的历史作用,正因为如此,我们革命者在历史上曾给过他应有的地位和支持。 但是现在他滥用中国人民给其信人和地位,历史地走向反面 实际上他已成了当代的秦始皇, 为了向中国人民负责,向中国历史负责,我们的等待和忍耐是有限度的。 他不是一个真正的马列主义者,而是一个行孔孟之道 借马列主义之皮、执秦始皇之法的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封建暴君。

    如何看待林彪的571工程纪要? 至今这篇文章可以在百度百科上面搜索到

  2. 虽死犹荣 自由
    虽死犹荣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关于编程随想?

    刚才在论坛里面看见有人发编程随想的内容, 技术的文章确实可以,但是政治方面感觉尬黑的感觉, 很多都是引用外面的观点,没有证据, 有句话说的耳听为虚,眼见为实。 当然也有编程随想的粉丝可能会骂我, 无所谓了。 因为我个人喜欢听到不同的观点, 甚至喜欢从他们的角度去思考问题。 裁判和运动员的角度不一样, 也有不同的差点。 就像我个人签名一样说的,要自由,不要审查。写文要讲客观事实, 编程随想的文章有真有假,不能不信,不能全信。 独立思考很重要。

  3. 虽死犹荣 自由
    虽死犹荣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关于国内评论删除的问题?

    说实话, 我觉得我受不了, 除了微博之外评论都是严打,有何意义? 今天把能注销的账号全部注销了。 再也不想受鸟气了。 要自由不要审查。 那怕是随便给个自由的论坛也好。 没有那只能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