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山东人,周边的亲戚朋友很多都是粉红。这些人只要谈论政治,基本上都会夸共产党,给中共洗白,骂美国日本这些民主国家。
总结他们的观点:1.相信中共的全面脱贫政策,认为中共真的帮助韭菜们脱贫。2.喜欢骂美国和日本、欧洲,认为他们都很坏,中国人不应该出国。2.把改革开放以来的所有成就都归结到中共身上,认为是中共养活了他们,杜绝任何人批评中共,因为他们认为吃灰不忘挖井人,他们要感激中共。3.崇拜毛泽东,给毛泽东和中共的黑历史洗白,其中包括文革、三年自然灾害。4.认为爱国是所有的人的义务,认为所有的中国人应该无条件的、不求回报的效忠党和政府,否则都是万恶的小人。5.虽然他们对中共很忠诚,但是不愿意尊重中国的法律和司法,把自己的人情凌驾于法律之上,我有几个亲戚经常边夸赞共产党、辱骂公检法和律师。
他们的在表达自己的观点的时候基本上都很弱智,听多了很让人反感,让人忍不住吐槽。再加上现在中国民族主义情绪很浓厚,墙内能见到很多小粉红在网上秀下限秀智商。时间久了就滋生出见键政的欲望,只有这样才能发泄我的情绪。但是我平时很忙,没有这么多时间发泄,而且长时间键政会浪费时间。想克服掉这个毛病。希望大家能帮忙指点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