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说中国成了蛮夷,不如说 他从来就没完全拥抱过文明中心,只是以前没那么强烈的想入关,现在自认为自己羽翼丰满想入关了
-
民進黨(綠共)和中共的相通之處
要是没有两蒋戒严,就国民党在台湾刚光复的那时候干的那些好事,要么台湾法理独立 要么回归日本 要么被中共解放
-
民進黨(綠共)和中共的相通之處
中共最厭惡、最想消滅的是“中華民國”;綠共最想消滅的也是“中華民國”
有没有一种可能,如果中共愿意退一步承认中华民国,民进党可能就会把台独党纲给冻结了。
-
民進黨(綠共)和中共的相通之處
类似于中共和小粉红的关系,全世界走民族主义路线的政党都有类似这样的派系
-
如何看待silverball反华
如何看待反共要和反华一起的?
你想想看为什么反以要和反犹一起的就知道了。
-
在以哈战争中表态支持以色列的伊斯兰势力有哪些?
我看World Uyghur Congress, Rushan Abbas, Uyghurian当时都表示谴责哈马斯对以色列的袭击
-
在以哈战争中表态支持以色列的伊斯兰势力有哪些?
口头不明确支持不算 我可能说的不准确 应该是口头明确表态支持以色列的有哪些
-
在以哈战争中表态支持以色列的伊斯兰势力有哪些?
这俩不算吧 至少口头上没有支持以色列
-
中国时报敢登这样的文章 不要命了 ?和平統一的困境與解方
你看他说的是啥 马是个反共反统一的匪谍 强烈反对刘仲敬但认为图博东突南蒙古迟早会独立 不矛盾吗 逻辑要自洽一点 否则跟reddit上面那些一边喊着支持东突独立一边骂伊斯兰教的有啥区别
-
西藏流亡政府:已與中國開啟秘密對話一年多 但不預期有突破
中共对西藏的压迫应该比起新疆小一些 主要是西藏的高原阻碍了汉人对当地的移民或者殖民
再说了 中共也压迫汉人吧 海外反贼团体不也是分裂的
-
西藏流亡政府:已與中國開啟秘密對話一年多 但不預期有突破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田馥甄大陸開唱遭抵制 音樂節演出確定取消
这里没有人直接认识他
-
西藏流亡政府:已與中國開啟秘密對話一年多 但不預期有突破
14世达赖喇嘛 好歹现在是可以做个团结藏人的图腾,这个图腾没了,以后海外藏人团体可能会产生严重分裂
-
现在哪里有中国内部真实的经济社会统计数据与情况资料
你有时间可以根据外媒对中国经济情况的分析自己总结一个
-
中国时报敢登这样的文章 不要命了 ?和平統一的困境與解方
你第一句话和第二句话存在矛盾
-
西藏流亡政府:已與中國開啟秘密對話一年多 但不預期有突破
和西藏不同,香港的泛民又不是宗教 没有哪个大台有类似达赖喇嘛那样的宗教地位
-
西藏流亡政府:已與中國開啟秘密對話一年多 但不預期有突破
但是不转世的最大问题就是以后海外藏人没有大台了
-
中国时报敢登这样的文章 不要命了 ?和平統一的困境與解方
我觉得联合报比中国时报更蓝一些 中国时报在中国大陆是没有被墙的 但是联合报被墙了
-
中国时报敢登这样的文章 不要命了 ?和平統一的困境與解方
我说的是中国时报背后的共产党 不是指的民进党 中国时报在台湾算极为亲共的媒体了 四大报里面官网唯一没被gfw墙的 就连联合报官网都被gfw墙了很久了
中国时报敢刊登这样的文章 习大大看了会不会龙颜大怒呢
-
为什么流浪防区对宗教的态度两极分化?
说明很多所谓的浪人还是不够浪,真正的浪人是支持东突厥斯坦独立以后把汉人都给屠的 伊斯兰教再怎么不讲包容 也是比汉人还有共产党强的
-
为什么流浪防区对宗教的态度两极分化?
黑伊斯兰教会成为政治正确,那他们又怎么看新疆集中营呢?
-
支黑不是種族歧視
我只是说这种情况并非中国特有,就说是“骄傲”,是理解反了吗?
-
台灣西藏學生4度抗議中駐美大使沒資格哈佛演說
中国都不承认台湾是国家,所以台湾的大学绝对不可能请中国的官方代表去演讲,所以你所说的是一个前提不存在的伪命题
-
中文維基早晚被玩壞 :)
国民党继续是这个样子的话 如果不出什么意外 绿色江山代代传是必然,除非国民党自行解散 然后换民众党上去选才有一定可能,因为国民党是有“中国”和“二二八等白色恐怖”原罪的 民众党没有
-
小粉綠坦露心聲:不叫香港人滾已經不錯了 香港人:抱歉,冒犯到你們了
“啊不你们香港人难道要去支持国民党吗?”
-
品蔥小粉綠價值觀歸納總結
支持过降低陆配的入籍成本,支持台湾开放对中国旅游团 说明民进党朝中间路线靠拢了呗 就是郭正亮写的台湾前途决议文里面说的那样
-
品蔥小粉綠價值觀歸納總結
除非国民党自行解散换民众党去选,否则民进党可以再长期执政20年以上都没问题 这就是现在台湾现状 不服憋着
-
品蔥小粉綠價值觀歸納總結
那能咋办 反正国民党以后永远选不上 小粉绿当然可以为所欲为 唯一看起来比较搞笑的是第八条 支那人,即便是反共的支那人都没有人权 然后跑到品葱这个大部分都是反共支那人的论坛干嘛呢 不应该开个只许台湾人不许支那人发言的论坛吗?
-
香港泛民的失败其实和早期中共的失败是差不多的原因
那是因为中共走了狗屎运碰上武汉肺炎这个东西,香港人怕死不上街,要是没有武汉肺炎,发展到第二年中,中共出台国安法 香港人肯定大上街 不动用军警武力才怪呢。
-
庚子之殇— 兼谈九层妖塔刘仲敬
不至于到这个地步 首先刘阿姨压根就不接受“中国”这个概念 他也不会参选“中国”议会 参选四川省议会倒是有点可能,类似北爱尔兰议会里面的新芬党
-
支黑不是種族歧視
我只是说世界上像你国这种没有统一文化的国家并非只有一个,从哪看出来我说“可以骄傲”?是看不懂汉字吗?
-
支黑不是種族歧視
不润的话,在你国境内要选择不做代价是很难的事情,因为你国很多时候是不会给你选择不做代价的,要么你只能乖乖去做代价 要么只能想方设法非暴力不合作 用中共的说法就是躺平摆烂 用姨学来反朝廷 仅限于润出去的人 这也是为什么支黑认为你国人没有一个是无辜的,都该死啦死啦地的原因
-
庚子之殇— 兼谈九层妖塔刘仲敬
一切才只是刚刚开始!
-
支黑不是種族歧視
即便按照语言学的观点 官话区才叫核心 非官话区都算边缘 除少数民族地区以外,非官话区主要存在在东南沿海省份嘛
-
中国经济持续恶化加速习近平倒台
并不是所有经济水平比较差的国家都反美,但是只要是反美的国家,经济水平都比较差
-
支黑不是種族歧視
按照本坛某姨学大佬的说法,中国应该只包括山河四省,顶多再加上苏北的部分地区,其他地方都和中国无关。所以如果都算中国一部分的话,上海乃至整个吴越都是边缘。
-
支黑不是種族歧視
上海应该也算中国的边缘地区吧 所以并不是所有帝国的边缘地区就一定会边缘化
另外台湾人想独立,某种程度上和中共老是在国际上打压中华民国,但至今还没法消灭他也脱不开干系
-
支黑不是種族歧視
如果中国不给人民群众权利和好处 那确实不应该要求中国人必须爱国 就像是俄罗斯把群众送去战场当炮灰 所以没权利要求俄罗斯人爱俄罗斯
-
“一等洋人二等官,三等少民四等汉”,是不是支黑或者种族歧视行为?
一等洋人明显指的不是全部洋人 要看洋人能不能给中共提供技术
-
誰跟你是「同胞」!我也不是「少數民族」
南韩北韩都是同一血缘文化的,但是汉人和蒙古人维吾尔人藏人不是同一血缘也不是同一文化
-
“一等洋人二等官,三等少民四等汉”,是不是支黑或者种族歧视行为?
谁都可以支黑 包括共产党
-
支黑不是種族歧視
没有统一文化的国家也不是只有桂枝一个,印尼 巴基斯坦也没有统一文化,官方语言也不是该国大部分人口的母语。
-
支黑不是種族歧視
确实,即便大家都被同化到只会说普通话,也可以照样细分,参见中南美洲那些都讲着西班牙语的一堆国家,但是对于你国这种十里不同音百里不同俗的国家,想反共,打着反推普的旗号来建构民族主义可能会得到更多共鸣。
-
支黑不是種族歧視
你所说的这个观点不新鲜 早在20多年前内网的论坛上就有人在论述 你国各地语言的差异相当于甚至大于欧洲各国语言差异
-
“一等洋人二等官,三等少民四等汉”,是不是支黑或者种族歧视行为?
台湾对外国人和华侨有超国民待遇也得要看是哪个外国吧 如果是越南缅甸这类的就不好说了
-
“一等洋人二等官,三等少民四等汉”,是不是支黑或者种族歧视行为?
如果中国的制度和港台和其他主要发达国家一样的话 那根本就没必要对他们有超国民待遇吧
-
滿洲獨立者稱台獨是支那
有一种说法,当两边互相骂对方是支那人的时候才是真正的脱支了
-
认清残酷现实真实 美国欢迎一个专制落后的中国 中国真民主化要防止美国趁机武装入侵
参见80年代的日本
-
认清残酷现实真实 美国欢迎一个专制落后的中国 中国真民主化要防止美国趁机武装入侵
如果中国民主化的话 美国打压中国的结局就是中国和美国签署广场协议呗
-
认清残酷现实真实 美国欢迎一个专制落后的中国 中国真民主化要防止美国趁机武装入侵
日本是啥制度 你中又是啥制度 能比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