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啊 现在制造成本高,所以对网络舆论的监管程度相对比较低,到了以后制造成本变低甚至0门槛,每个人都有可能通过AI制造假新闻造假图,会不会导致全世界的言论自由程度都变低
-
chatgpt是不是被过度神话了?
我觉得最理想的ai是集成了搜索引擎的ai chatgpt如果集成了或许会好不少
-
郭文贵案目前的指控涉及超10亿美元的欺诈性集资项目
法轮功根基比郭深多了
-
郭文贵案目前的指控涉及超10亿美元的欺诈性集资项目
深度参与美国大选然后又站错队的代价
-
(胡言乱语一下,仅供参考和学术研究,不代表本人赞同此观点)从俄乌战争看,论中国解体的必要性
你的资料需要update 最新版的诸夏地图已经去除了“黄泛区才是最后的中国”的说法
-
(胡言乱语一下,仅供参考和学术研究,不代表本人赞同此观点)从俄乌战争看,论中国解体的必要性
领导干部终身制啊 苏联勃列日涅夫还有朝鲜金家都是 习近平修宪不就是恢复这个制度
-
(胡言乱语一下,仅供参考和学术研究,不代表本人赞同此观点)从俄乌战争看,论中国解体的必要性
其实我一直弄不懂 像是苏联式的那套干部终身制 还有朝鲜的那套模式 已经被全世界公认是失败体制的模式在中国为什么还有市场?
-
(胡言乱语一下,仅供参考和学术研究,不代表本人赞同此观点)从俄乌战争看,论中国解体的必要性
最重要一点是习近平上台后特别是修宪删除国家主席任期不得超过两届规定以后,基本上可以确定文革后的中国政治体制改革的失败,民主化进程前途渺茫。大量自由派对中国未来极度失望所以投奔刘仲敬还有屠支派。
-
(胡言乱语一下,仅供参考和学术研究,不代表本人赞同此观点)从俄乌战争看,论中国解体的必要性
他们不举这个标语难道习包子就不会成功连任吗
-
中国正在研究乌克兰战争,为台海冲突做准备
中国的宣传连忽悠墙内人都不起作用
-
郭文贵被抓啦
诸夏不找追随者要钱,不太容易暴雷
-
(胡言乱语一下,仅供参考和学术研究,不代表本人赞同此观点)从俄乌战争看,论中国解体的必要性
这个观点不是我首先提出的 去年白纸革命的时候有姨粉在东京白纸革命的示威游行的时候就这么说的 说句实话 在习上台之前 中国解体确实没有多大市场 但是习上台以后越来越有市场
-
(胡言乱语一下,仅供参考和学术研究,不代表本人赞同此观点)从俄乌战争看,论中国解体的必要性
不是 但是去年有姨粉在东京和支持白纸运动的中国人对喷的时候就说了类似的话
-
郭文贵被抓啦
新中国联邦已经倒了 就看诸夏了
-
(胡言乱语一下,仅供参考和学术研究,不代表本人赞同此观点)从俄乌战争看,论中国解体的必要性
再修改了一下标题 现在应该对题了吧
-
(胡言乱语一下,仅供参考和学术研究,不代表本人赞同此观点)从俄乌战争看,论中国解体的必要性
对 俄乌的情况就是这样 普京认为苏联解体、乌克兰独立是个错误才入侵乌克兰。
-
(胡言乱语一下,仅供参考和学术研究,不代表本人赞同此观点)从俄乌战争看,论中国解体的必要性
修改了一下题目 感觉这么写应该更准确些
-
(胡言乱语一下,仅供参考和学术研究,不代表本人赞同此观点)从俄乌战争看,论中国解体的必要性
苏联解体以后 乌克兰是个国际承认的主权国家吧,俄罗斯承认乌克兰独立了吧 但是来了个普京就全推翻了
大部分台湾人口中的维持现状的意思是在中共的对台恐吓的现状之下 不想法理台独 但是会坐等哪天美国打败中共或者中共自行解体以后再宣布法理台独 反正绝对不会是希望将来走向统一 哪怕是自由民主统一中国 都不一定会要
-
如何看待海外公知李偉東?
中共也没说一个民族必须统一在一个国家里 否则今天中共为什么不主张华人占半数以上的新加坡也要和中国统一 中共就是想要台湾 因为台湾有中共梦寐以求的深海港 在那里研究新潜艇不会被美国人用声呐探测到 还可以卡美国科技脖子 仅此而已
-
如何看待海外公知李偉東?
江胡时代也是有的 例如 热血汉奸 大粤民国,但是没有成气候,但是你姨就是把这些人给发扬光大了,这确实得多谢习近平 而且当时墙内的舆论普遍没有像今天那样动辄武统台湾 留岛不留人 当墙内舆论极端化 反贼也会走向极端化
-
乐,品葱上的台湾独派在讨论台湾如何才能放弃金门和马祖
对于台湾人来说,墙不墙还是很重要的,一般台湾人即便不太关心时政,也是要上fb 推特 yt的。
-
乐,品葱上的台湾独派在讨论台湾如何才能放弃金门和马祖
和克里米亚不一样 金门马祖人虽然反对台独 但也不代表想成为中共国一部分 主要是在目前中华民国的法律体制下 金马人并不会被当做外人
-
现在是都不演了么,竟无一票反对或弃权
常委名单出来的时候就有一堆人说是战时内阁
-
如果未来中国民主化后分裂公投的结果是多数省70-90%统一,新疆西藏也都有5X%统一,那些公投分裂派会如何处理?
你想的太简单了,你以为中国的解体会是像苏联一样大致和平的?你姨的观点是先杀光一大半大一统癌的爹味中国人达成分裂。
-
十多年前一堆民运说要收复外东北,但是现在即使有俄乌战争这个大好机会也很少民运说中国应该收复外东北了?
因为现在越来越多人觉得中国应该解体而不是收复失地。外东北应该从俄罗斯独立而不是回归中国。
-
我们应正视反贼圈整体素质低下,短期内无可能推动政治变革的事实
华人极右主义价值观移民和白人极右主义价值观的当地人还是有区别的,白人极右主义者比较喜欢推崇普京,但是华人极右主义是坚决反普京的。
-
我们应正视反贼圈整体素质低下,短期内无可能推动政治变革的事实
那疫情管控全面放开也应该是利益谈妥了。否则就不会出现有些“清零派”抱怨包子自己违反自己的“不要经济也要清零”的承诺。
-
我们应正视反贼圈整体素质低下,短期内无可能推动政治变革的事实
江死了以后 江派还有什么能力?
-
我们应正视反贼圈整体素质低下,短期内无可能推动政治变革的事实
你姨是把这些言论做了一个总结陈述,而且非常符合新冷战的时局。所以得到了很多反贼的赞同和拥护
话说回来你姨对时局走向的预测是很准的 他成功预言了英国脱欧和俄罗斯和乌克兰会在拜登上台后开战
-
我们应正视反贼圈整体素质低下,短期内无可能推动政治变革的事实
诸夏这个东西也不是你姨发明的玩意,江胡时期网络上就经常能看到有人在谈四川独立、两广独立的事情。
-
你们认为一个国家的市政府应该升外国国旗吗?
台湾和大陆的区别不仅仅是民主不民主的区别。还有本土认同和不爽穷亲戚的问题
-
你们认为一个国家的市政府应该升外国国旗吗?
你错了 本人是温和派中国人 但是对中国大陆的和平民主转型和他的将来不报任何希望
-
你们认为一个国家的市政府应该升外国国旗吗?
一种说法是美国其实也不希望俄罗斯和中国彻底完蛋,留下两个没有实力但是天天会叫的狗更有利,但是我看现在美国人是铁了心要一次性一劳永逸解决掉俄罗斯和中国这两个心头大患。以后美国是真的再也没有敌人了,也没有会叫的狗了。
你国无论愿不愿意伟大复兴 他都是迟早药丸
-
如果起诉了GFW的具体负责单位会怎样
裁判 球员 都是我的人 你怎么同我斗?
-
你们认为一个国家的市政府应该升外国国旗吗?
分裂派不是为了救中国 而是为了彻底削弱中国 中国变成几十个小国 哪怕全部都是北韩式的统治 只要不威胁美国就不用理
-
最近脱口秀演员频频因言被封,继池子之后,今天孟川也被封了
大举报时代 道路以目
-
中國男在台遭路燈電死判國賠463萬 高雄地院:大陸人也是中華民國人民
实际情况是中共既不承认也没明确否认一中各表 去年中共人民政协报写了一篇否定一中各表的文章 然后没几天就全网下架了
-
你们认为一个国家的市政府应该升外国国旗吗?
这不废话吗 本来除非有外国官员来访,就不应该挂其他国家的国旗。
-
为啥有些自由派对极端支黑的厌恶程度远小于极端粉红?
但是还是有些人翻了墙以后还继续傻逼的。那怎么办?只能诅咒咯?
-
中國男在台遭路燈電死判國賠463萬 高雄地院:大陸人也是中華民國人民
恐後續也會無端惹來兩岸當局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和刁難
台湾方面不知道 大陆方面应该不会太在乎 因为这就叫九二共识 一中各表。
-
中國男在台遭路燈電死判國賠463萬 高雄地院:大陸人也是中華民國人民
要统一只能走类似美国和波多黎各那样的模式
-
中國男在台遭路燈電死判國賠463萬 高雄地院:大陸人也是中華民國人民
香港其实也差不多 自我认同冲突 语言文字问题 讨厌穷亲戚的问题 所以不如都独了算了
-
中國男在台遭路燈電死判國賠463萬 高雄地院:大陸人也是中華民國人民
台湾人凭什么要听你一个大陆人的话?再说了,台湾可以公投决定独立的时候大概率会是中共倒台的时候。
-
中國男在台遭路燈電死判國賠463萬 高雄地院:大陸人也是中華民國人民
因为台湾目前宪法规定大陆属于中华民国所以才这么说,修宪以后就不能这么说了
-
在共产党垮台以后,一个民主的中国还需不需要香港和台湾的领土?
俄罗斯打乌克兰 也是一种爹味的表现形式 你姨的意思用最通俗的话来讲 就是世界上只能有美国一个爹,其他人想当爹是不行的,中国和俄罗斯想当爹,不行,美国必须“乃一做特”(上海话),图纸也是这个意思,你想当爹那必须图了
-
在共产党垮台以后,一个民主的中国还需不需要香港和台湾的领土?
你的这个发言明显不懂你姨了,你姨自己都说过很多次,诸夏不是为了救中国,而是为了毁掉中国,把中国变成几十个小国,就会永远不会威胁到美国为首的国际秩序。十几个小中共小北韩总好过一个大中共。现在的大中共爹味太重了,动不动就屠美灭日武统台湾留岛不留人,对国际社会是很大的威胁。
你姨并不是个民主派,他的观点只是为了消除独裁中国对全世界的民主价值观的威胁可以不惜一切代价。
-
美中晶片戰諜影重重 ASML控前中國員工盜用機密資訊
可以 下次多发点美国之音
-
如果美中开战,在美国的华人华裔怎样才能防止像太平洋战争里的日侨一样被抓进集中营?
看到推特上几个说做好了被抓集中营的准备的人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