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涣莎大小姐
@涣莎大小姐
关注的小组(2)
动态 帖子 0 评论 1 短评 0 收到的赞 0 送出的赞 0
  1. 涣莎大小姐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就阿篱问题征求各位意见

    @愛牛奶盒的人 #120607

    我为什么让你离开2047,因为你人还小,心地也善良,但是非常缺乏社会经验,你现在接触的这些人不是好人,知道吗?就说说这个所谓投票,第一是rebecca想给自己立威,第二是把我打造成可怜的罪犯的形象,第三是她自己其实也底气不足了,想通过投票方式来检验这个站有多少人跟随他,可以给他打气。

    她口口声声说要不要给一次机会,会让人错以为对方之前一直在宽容我。然而事实呢,我十月过来第一次来2047发了才一个帖子,就被封号和删帖,才被迫去的xsden上诉,才有后面被爱猫没底线的抹黑,才气急发私信的事情。如果她和rebecca之前有愿意好好沟通的意思,断然不会走到今天这步的。所以这个帖子不是明摆着睁眼说瞎话嘛?

    我虽然不是身体上的女性,但是近乎20年的女性网龄,也是差不多这么成长过来的,如果不是之前为了借钱,就不会暴露身份这个弱点,然后被人拿来攻击,依然可以用女性身份耍得很乐,所以多多少少也能猜测出你的内心情况。

    另外补一段,反社会网站为了抹黑我已经动用了一切资源和信用了,他们以后是搞不了任何人了。但是内斗就是他们的本性,比如说之前被反社会站长恐吓过后,我有一个朋友说过,叫我消失二个月,说2047和膜乎之间必然产生内斗,说这是制造话题,吸引人气的法宝。结果一个月没到,果然闹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