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狗却养猫 #120455 敢不敢把话讲清楚,既然交流了,就别跟我玩封号,能善了我自然走人。
所以说你是用触犯我底线,来逼我和你绝交。然后说是我要求的绝交,这套路有意思吗?我说你影响我人生有问题?
另外你放心,我从来就没有要和你复交的意思。我一开始明确希望的是你给我母亲被骂进行道歉,或者你要面子,我给你个台阶,让你退出膜乎。你自己不照做,好到处挑拨毁坏我好意,我才骂你儿子得肺炎死了。后来非常后悔,所以9月2日来这边找你,结果发生了什么事你自己知道。才有了接下来这么多事。
至于你是安徽还是哪的跟我有关系吗?安徽人也至少有10%不错的。我第一个上司就是安徽人,常年呆在上海,已经上海化了。不过你的脑回路跟一般安徽人真差不多,小镇做题家出身,只懂逻辑不懂感情。浙江人绝对没你这么令不清的。
最后建议你,按照我在小瑶帖的要求,大家都做到,就不要再互相骚扰,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