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模式手机模式
@手机模式手机模式
关注的小组(2)
动态 帖子 0 评论 2 短评 0 收到的赞 0 送出的赞 0
  1. 手机模式手机模式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我来谈谈编程随想

    再说一句,学习编程,没有必要看programthink的文章。看programthink关于政治,新闻的总结帖子,当入门的的趣味阅读很不错。

  2. 手机模式手机模式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我来谈谈编程随想

    @2049kuaipao #25

    顺便想说一下,新的技术栈没有意义,想要转行还是应该先刷500道leetcode.

    同意同意。学习新的语言,记住那些技术细节没有那么重要;刷题算法才是正途,leetcode才是王道。

    programthink如果精通C和C++这两种语言风格,那么学习其他语言真的不要几天。他现在好像在搞python,能理解,胶水语言,搞小项目很好,大项目和重视效率的项目,C和C++其实很不错。前面有个人猜测他是搞“legacy system维护”,其实也有道理。

    他的编程水平不说,programthink时间真的不知道从哪里挤出来的,时间管理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