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9kuaipao
@2049kuaipao
关注的小组(2)
动态 帖子 0 评论 2 短评 0 收到的赞 0 送出的赞 0
  1. 2049kuaipao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为什么v2ex上的人很少讨论Oracle呢?

    知道Oracle的数据库多少钱一年吗?

  2. 2049kuaipao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我来谈谈编程随想

    如果楼主不是来钓鱼的,那么我认为你水平比较低.

    你一定要理解programthink只是一个代号而已,这个代号表现出来的所有内容全都不是真实的他所具有的真实的知识或者水平或者技能.

    不过你的水平确实比较低,至少博文要多看看才能够开口评价吧.

    很奇怪,为什么已经工作的人,不是自己写博客网站,而是用blogspot?

    在https://program-think.blogspot.com/2019/01/Security-Guide-for-Political-Activists.html中解释得非常清楚.

    其他的可以吐槽的点太多我就不一一吐槽了,既然是自学的编程你产生这样的错觉我也就一笑而过了,不然应该可以了解到他的真实的水平,不说多高但是至少大于我吧.

    我也是在10-16之间毕业的.作为班科的我,觉得他早期的某些博文受益还是有的,至于最近嘛,当然是因为政治才去看的.

    顺便想说一下,新的技术栈没有意义,想要转行还是应该先刷500道leet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