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游宫 #2
笑喷了。拥共人士就这个水平。
民主的不见得是对的,民意的不见得对人民有益的。
民主不见得对,民意不见得有益,不给你民主就对了?不让你发表意见就对你有益了?当奴才当得这么有觉悟,真是值得高赞。
@碧游宫 #2
笑喷了。拥共人士就这个水平。
民主的不见得是对的,民意的不见得对人民有益的。
民主不见得对,民意不见得有益,不给你民主就对了?不让你发表意见就对你有益了?当奴才当得这么有觉悟,真是值得高赞。
打击中国的根本利益,当然可以一统打击中共,但同样全体中国人都遭荼毒,领土的丢失可能不是几十年,可能永久就没了。真不知这些人是单纯的短视,还是有意把反共放大成实际的反中。
一个绑架犯绑架了别人家的儿子好几年,亲妈和警察找上门了,绑架犯说,孩子已经不认你只认我了,就算让孩子离开我,孩子也不会认你。对我,对孩子,对你都不好。让孩子离开我,是短视,损人不利己,看不到长远发展。
@碧游宫 #5
台湾就是事实独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没有统治过台湾一天。台湾就是有独立政府,独立军队,自己选总统,也不给大陆交税,有自己的护照,说它不是独立,不过是自己意淫。国际社会就算不正式建交,明里暗里都有各种交流,说什么搞台独阴谋不会得逞,根本没有所谓台独阴谋,早已经得逞的事实哪里用搞阴谋。
至于“港独”,你能再清醒一点么?希望中央政府信守承诺,坚持一国两制,算哪门子的港独?扣上港独帽子不过是中央政府用来抹黑反送中运动的策略罢了。大陆小粉红一听”独“这个字就嗨起来,管你真独假独,上去就开始保家卫国。如果没有林郑建制派非要搞送中,逢迎媚上,把香港人逼到墙角里,这场运动就掀不起来。
攻击政府相当于削弱国家
真是为独裁辩护的好说辞,秦始皇,希特勒都可以借来一用,存在即合理,再烂的政府都碰不得。
台湾已经是独,非说人家还没独;香港明明不想独,非说人家要独。
独还是不独, 还真是个问题。小粉红要不要拿本字典查查独这个字什么意思,免得误会了上意,被当成了“两面人”,话说最近这个头衔很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