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口吃牛排
@大口吃牛排
关注的小组(3)
动态 帖子 1 评论 8 短评 0 收到的赞 1 送出的赞 0
  1. 大口吃牛排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端点星 2049如果说了真话会被国保调查出个人信息吗?

    你上没被封禁的外网,流量是要通过国际端口,国际端口完全控制在共产党手里。如果是HTTPS协议,共产党可能没法立刻知道你发布的内容,但是至少知道1.你访问过某一个网址 2.发布某条反动评论的人可能是你。

  2. 大口吃牛排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真*关于编程随想第三篇

    你倒是把你的GitHub拿出来给大家看看,别在这空口白牙。

  3. 大口吃牛排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我来谈谈编程随想

    楼主是来搞笑的。他的理论就是,不提某样东西就代表不会某样东西。就像我现在什么具体知识都没说,按他的逻辑我应该算幼儿园没毕业吧。

  4. 大口吃牛排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土耳其和新疆(准确说是西南疆维族聚居区)的关系

    @小二 #3 我天。认真的吗?北京本来就是共产党实控,而且北京是一个城市不是国家。乌兹别克和哈萨克是同为突厥人为主体民族的别国,这俩类比?

  5. 大口吃牛排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突然崛起的张一鸣背后的大佬到底是谁?

    张一鸣?没大佬。一个南开毕业的程序员,连续创业者。

  6. 大口吃牛排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今天又被知乎恶心到了,然后有个想法

    知乎是小布尔乔亚大本营,有水平的见解远远比你想象得要少。爬那些抖机灵的回答没意义。

  7. 大口吃牛排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不懂就问,政见不同对大家来说真的那么严重吗?

    不同政治立场没用啊,国家还是赵家人的

  8. 大口吃牛排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如何看待品葱大量“反对统一”,支持台湾、香港的声音。

    已经好多了。现在品葱上几个姨废现在老实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