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怎么可能响应? 谁来响应? 底层根本不管政治,中产阶级也没有反共思想,高层只会为了自己,为什么要造自己的反?
@deobin
-
共产主义本身有什么问题・_・?
似乎墙外的民众非常讨厌中国独裁,那共产主义本身你们讨厌吗?或者你们觉得有问题吗?
大陆怎么可能响应? 谁来响应? 底层根本不管政治,中产阶级也没有反共思想,高层只会为了自己,为什么要造自己的反?
似乎墙外的民众非常讨厌中国独裁,那共产主义本身你们讨厌吗?或者你们觉得有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