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obin
@deobin
关注的小组(2)
动态 帖子 1 评论 1 短评 0 收到的赞 0 送出的赞 0
  1. deobin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这其实是大陆人错失的绝佳民主机会

    大陆怎么可能响应? 谁来响应? 底层根本不管政治,中产阶级也没有反共思想,高层只会为了自己,为什么要造自己的反?

  2. deobin   在小组 2049BBS 发表文章

    共产主义本身有什么问题・_・?

    似乎墙外的民众非常讨厌中国独裁,那共产主义本身你们讨厌吗?或者你们觉得有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