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发泄贴。这几天我很愤怒,不仅愤怒于李文亮先生死的不明不白,更愤怒于我支持的group逐渐走向极端并且开始turn against 其他(http://imgur.com/gallery/Z33hzqa.jpg 事情的起因就是我在一个讨论武汉疫情的群里反驳了一名逆向民族主义者的生为中国人我很抱歉,不该出生的言论,这种话由一个逆向民族主义者(也就是姨粉)说出给我感觉就像是香港人看到林郑对着习近平说,生为香港人很抱歉,不该出生的一样,感觉被喂了X。 我扪心自问,在我可以自己make decision后就再没做过pro-ccp的事情,为什么仅仅因为一个政党用我的身份认同而不经过我的同意犯罪,我就必然要抱有负罪感,必须牺牲掉我所有的dignity才能取得香港人的认同,必须拥有完美无缺的神性才能被认同,我从来不认同人应该被自己的出生地所决定,所以应该背负不是自己做出的罪恶。 李文亮医生也是,倘若一个被挟迫的普通人在他们眼里都仅仅因为转发护旗手被当做小粉红辱骂,那真正的明知ccp之恶还要维护的人,还有真正杀人,剥削人的政党呢,香港人这样做是在against99%的大陆人,剩下的大陆人除了放弃尊严成为姨粉再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去就是被迫选边。我可以很明显地感受到香港人在排外,从badiucao到香港黄店拒绝普通话使用者,肺炎不是一个成为racist的理由,我一天天看着我支持的group走向极端,我感到难受。
@madtoby
-
结合这几天的遭遇从大陆人的角度发泄一下愤怒
纯发泄贴。这几天我很愤怒,不仅愤怒于李文亮先生死的不明不白,更愤怒于我支持的group逐渐走向极端并且开始turn against 其他人

-
bug
bbs首页还有上一页。。。。
-
所以pincong成为了姨学家的一个蜜罐了吗
pincong发展到现在已经小有名气了,我相信刚翻墙出来的国人绝对会去访问一下的,但是现在管理层成这样了,论坛完全是走极端了,我些许为那些新人感到担心啊,要是接受了姨学,完全是从一个极端到另一个极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