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逼气死110
@牛逼气死110
关注的小组(3)
动态 帖子 2 评论 16 短评 0 收到的赞 6 送出的赞 1
  1. 牛逼气死110   在小组 江湖 发表文章

    太监讨论生育率

    r/China_irl •

    Bright_Birthday9751

    它们其实并不在乎生育率

    我看油管的博主认为,顶层非常担心生育率下降,因为生育率下降后,未来房子怎么卖,消费怎么振兴,人矿如何换美刀,所以顶层会用一切手段包括发钱+提高医疗养老生育等福利提高生育率。 其实不管粉红还是反贼也是这样想的,正常的国家一定会死保生育率,生育就是未来的生产和消费,这是客观的经济规律。我以前也认同这种逻辑。 但是现在我独立思考能力的进一步上升,我发现这个观点有很大的漏洞,而且遇见未来会更加悲观。 因为生育率对国家的确有好处,但对顶层是没好处的。因为未来没人矿就没人矿呗,没消费就没消费呗,没税收就没呗,到时候顶层榨不出油水可带着巨量资产离开中国就行了,反正又不是绝它们的子孙。如果你让它们现在提高福利发钱来提高生育率,就等于让它们停止捞现在的钱,谁都不会答应。 未来由于生育率的问题会出现一系列问题。它们只会宣传要救生育率,但没有任何实际操作,不是因为它们蠢,是因为它们知道自己不会付出代价。 我很悲观,我希望自己的想法和推理是错误的,大家认为我的想法有问题吗?


    其实这哥们只要看看北边普帝的操作就明白了,大毛生育率低人口负增长的日子已经不少了,可是普帝还在乌克兰猛冲烂打,死的都是青壮年呢。生育率高会破坏政治稳定的。

  2. 牛逼气死110   在小组 女性共和国 发表文章

    论为什么窝对支女的评价好于支男

    窝从生物本能出发分析一下支女支男的不同之处,

    按照人类的进化特征,男性不承担主要抚养义务,而需要通过竞争筛选优秀基因提供给女性,所以男性的本能是尽可能多播种而不管抚养压力, 女性承担抚养义务但不需要经过筛选,所以女性的本能是极其关注实际资源分配以便抚养后代,即便无后代女性也是这种思维,表现之一就是嫉妒心强,

    这两种本能就造成了支男支女在贵匪统治下不同的表现,贵国的社会环境已然极其不适合繁衍,但支男对此的感知是迟钝的,甚至于批量被贵匪宣传蒙蔽认为自己大有前途,所以支男普遍还在积极追求繁衍,

    而支女对此的感知就好得多,虽然她们普遍不懂贵匪,民小,你姨的各种理论,但凭本能就察觉到环境已不适合繁衍,绝育自保才是最佳策略, 两种不同的认知造成了支男支女的核心矛盾,支男四处寻找繁衍机会而支女普遍拒绝婚育,少数还肯生育的支女也疯狂抬价把低等支男拒之门外, 这造成的结果就是,支女在完全不懂意识形态理论的情况下凭本能实现了反共与屠支,让劣等基因自动绝种,当下等支男还试图用花哨的理论哄骗支女时,支女一句“你到底有多少钱结婚养孩子”就足以揭露其支那贱民的实际地位,

    所幸婚育是无法用行政手段强制进行的,恁国推出的各种迫使支女婚育的政策与宣传只会让支女更加警惕并更坚定拒绝婚育,这比所有反共反华组织加起来都有用, 所以在反支反共方面支女的作用是远大于支男的,在对现实的认知方面支女也好于支男,这也是窝对于支女的评价好于支男的原因, 至于恁国舆论上炒作的支女各类负面新闻不过是被淘汰的支男气急败坏的发泄而已,劣等支男拼命寻找支女负面新闻炒作,配合下等人低劣的比例感和受害者心态,使支男很容易相信支女在普遍迫害支男而不是反过来,造就了男权社会中支男四处哭诉批判支女的景象,不过这种批判并不会改变支女的认知,恁只要查一下家暴,凶杀统计数据就知道实际情况如何,而不是凭几个新闻就定论,被舆论牵着鼻子走是下等人的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