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江泽民和胡锦涛那时候各地都是很腐败的,比如到我们市里上任的官员都要排队去市长家里送钱,那时候就是贪官经济,大家都有钱賺。那时候纪委就是个酱油部门,因为也不会去查这些人。然后当地黑老大的小弟把警察打死了,也没啥关系,基本上也很快就出来了。重庆那边以前黑社会就更加猖狂了,开车在路上见到哪个女的漂亮,就直接拉去强奸了
我们当地还组织过很多人反抗政府,大概2万多人,那时20多年前的事了,因为当地化工厂污染,导致水不能喝,向市里反映没有结果,后来就2万多人起来,这个规模在全国范围内还是很大的,当地的一个派出所所长想要劝大家不要闹了,后来手筋和脚筋被挑断了,市长出动很多临时工开动警车想来镇压,不过也没啥用,后来好像是出动武警部队了,这个事情还是美国的卫星先拍到的。后来这个市长就调到别处去当官了。中国的任何发展都离不开贪污,那个化工厂肯定已经都把关系打点好了
在江湖时代,各地的反抗运动其实是不断的,现在也很多吧,只是不会报道,就像白纸运动,国内的新闻网站也不会报道,我还是看国外的新闻才知道这个事情。你去看“怎么推翻中共“这本电子书,就可以明白大概江湖那个时代是怎么样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