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在共匪的統治下永遠不可能成爲歐美那樣的發達國家。企業家在中國安全感很低,要是公開攻擊共匪的話,企業都有可能被接管。人就被共匪迫害了(參照孫大午、任志強)。 現在在匪首近平的統治下,中國經濟將會進入到大衰退期間。 習近平會終生執政嗎?後習近平時代會是怎麼樣的?後面的領導人還是終生制?
@萬惡共匪
中國在共匪的統治下永遠不可能成爲歐美那樣的發達國家。企業家在中國安全感很低,要是公開攻擊共匪的話,企業都有可能被接管。人就被共匪迫害了(參照孫大午、任志強)。 現在在匪首近平的統治下,中國經濟將會進入到大衰退期間。 習近平會終生執政嗎?後習近平時代會是怎麼樣的?後面的領導人還是終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