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习不是尼
-
【策略】为什么反习优于反共?
不反共也不反习。习主席把中国人管得很好,他应该当一辈子的领袖。这是毋庸置疑的
-
我家的宠物刁大犬
胖熊
-
有真包蜜吗?
习主席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