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知道没有痛苦呢?你尝试过吗?
你也没试过,你也无法知道他们是否痛苦,我说的那些是基于看到的各种资料(参考链接实在是找不到了,算是经过学习后我自己的整理出来的吧,当然也不一定正确)。
老年光棍他们大部分其实都可以善终
你也知道就算自由民主了也只是“大部分”,所以还是应该允许不会危害他人的自杀方法传播,人们有了方法,有了选择,如果生活美好,人们自然会选择生存,如果一旦有了自由选择人们就会选择自杀,那么只能说明生活本就不值得过。
你怎么知道没有痛苦呢?你尝试过吗?
你也没试过,你也无法知道他们是否痛苦,我说的那些是基于看到的各种资料(参考链接实在是找不到了,算是经过学习后我自己的整理出来的吧,当然也不一定正确)。
老年光棍他们大部分其实都可以善终
你也知道就算自由民主了也只是“大部分”,所以还是应该允许不会危害他人的自杀方法传播,人们有了方法,有了选择,如果生活美好,人们自然会选择生存,如果一旦有了自由选择人们就会选择自杀,那么只能说明生活本就不值得过。
就是不知道当初的那个与我对话的“习近平真爱粉”是否还活着,这个人实在太过短视与愚蠢了
是怎样的短视?相关言论能贴出来吗?感觉确实可以帮助真的短视的人看清自己不该自杀的现实。
说实话作为想自杀的人之一我自己也想弄清楚自己是不是短视,还是自杀本身就是残酷的最优解。
世界上会有意想不到的好事,但也会有意想不到的坏事,以至于痛苦程度超过自杀。
死刑本身就是刑罚,痛苦也是预期之中。
注意以下内容不一定正确,自杀是需要认真思考才能降低痛苦的事情
安乐死看起来痛苦并不一定是真的痛苦,有些只是无意识的神经信号传递导致的,相反看起来没有痛苦的也可能很痛苦,比如墙国的注射死刑,只是单纯麻痹呼吸肌和面部肌肉,导致人面无表情的死去。
有些看似痛苦挣扎实际上人自身是意识不到的,只是缺氧导致神经细胞发生信号混乱导致的,挣扎过程没有意识,自身没有痛苦感觉,就像电击死人的话死人也会看似很可怜的抽搐(神经也是通过放电控制肌肉运动),但他没有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