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稳了主子
@做稳了主子
关注的小组(2)
动态 帖子 1 评论 2 短评 0 收到的赞 0 送出的赞 0
  1. 做稳了主子 习近平
    做稳了主子   在小组 国家局域网研究所 发表文章

    品葱现在还能用Tor注册新帐号吗?

    我这里已经无法注册, 不过按照根据消极和钢铁雄心在拜登的讨论, 可能是我的梯子太烂?

  2. 做稳了主子 习近平
    做稳了主子   在小组 国家局域网研究所 回答问题

    使用HTTP(S)代理时,如何防止DNS请求泄露?

  3. 做稳了主子 习近平
    做稳了主子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理解编程随想说的"中国阶级'难以流动'且'无法稳定'"?是否自相矛盾了?

    “坐稳了奴隶”和“欲做奴隶而不得”

    为什么不是"做稳了主子"和"欲做主子而不得"?
    奴隶没有"做稳"一说, 何时有"不可代替的奴隶"?那还叫奴隶?
    也没有人真的想做奴隶, 都是想做主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