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engler #194387 不必太过担心,没有双重代理的Tor流量在大陆基本上就是为了普通翻墙,所以风险也就等同于翻墙。这都怕就不用翻墙了。大陆穷人很多,虽然Tor缓慢又不稳定,肯定有大量穷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