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吐槽

赛博朋克2077背后靠山就是b站和黄仁勋(卖显卡的)所以很难下架。

发现这个游戏配置要求太高,明摆着就是来拉动内需的啊! 游戏机三四千,电脑五六千! 2k的电视五六千!

我x !

玩不起!

菜单
  1. sorrysorrysorry  

    多少人为了玩游戏,只能买新电脑,不玩到底有没有损失?

    有!你不玩证明你买不起新电脑和ps5。

    其实这个破游戏概念很普通。并没有什么反社会,反体制。

    举报的人无非是冒充元首在里头支持香港独立。

    这些套路我都跟他们说过了。

    没啥的,随便反串,随便举报。

  2. sorrysorrysorry  

    赛博朋克2077是支持毛主席的人开发的,他们的意识形态是极左。

    不是自由主义,而是反资本主义。

    这样的游戏我们一定要让更多的小孩来玩。

    资本主义坏坏,无产阶级万岁,你工人爷爷回来辣!

  3. rebecca   我不是品葱的神,但是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情

    2020年霓虹灯已经大面积淘汰换成LED 结果2077年到处都是霓虹灯

  4. sorrysorrysorry  

    @rebecca #116287 政治正确版本的赛博朋克,改明儿重庆外面大楼就搞起习大大头像版本的巨大版本户外LED广告。

    它里头的车车还阔已,估计很快就有厂家合作搞联名版本